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若有罪(五)

*《罪愛》三部曲的第二曲
*主all俊,每篇的CP見tag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見崔韓率走遠了,文俊輝嘴角垮了,連想裝作沒反應都做不到。

 

慶幸,慶幸他的不抗拒,慶幸自己少了一個情敵。

 

難過,難過自己的軟弱,難過自己沒有勇氣爭取。

 

如果誰也沒有對誰,表達真心就好了。

 

如果感情沒有被挑起來,就不會那麼在意,就不會那麼痛苦,不會害怕失去原本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哥,有人寄信給你呢。」手裡拿著一封信,夫勝寬說。

「給我的信?」文俊輝皺眉,誰會沒事寄信給自己呢?

「不知道,上面沒署名呢。」

 

文俊輝回到了房間,打開了信封。

 

Go die.

Go away.

 

上頭就用紅墨水寫著這幾個英文單字,他是可以不在意的,可盯久了,倒覺得恐怖。

 

不像常寫英文的人的字,估計是特別用心的寫,才能寫得這麼好。

 

這麼用心的讓人離開並且去死,是該有多大的怨恨。

 

也不想搞得人心惶惶,文俊輝把那封信收起來,對夫勝寬說是粉絲信,把事情草草帶過了。

 

「啊!疼…」尹淨漢突然喊著,把成員們都嚇壞了。

「哥你還好嗎?」李知勳第一個上前,擔心的看著跌坐在地上的尹淨漢。

「沒事,就不小心拐到了…」尹淨漢皺眉。

「哥你要不要去擦個藥?」李知勳檢查著他的腳踝。

「還是我帶他去吧。」

 

走上前,洪知秀背起了尹淨漢。

 

李知勳沒說話,默默退到一旁,而尹淨漢也沒看他,把臉埋在洪知秀背上。

 

他在笑,可怕笑得太開心,會笑出聲。

 

原來你還會關心我嗎?尹淨漢在心裡問著洪知秀。

 

明明不愛我,卻總要裝做在乎我的樣子,你不累嗎?

 

你不累,可我陪你演得好累。

 

看了眼自己的腳,尹淨漢苦笑,自己真的這麼會演嗎?

 

拐到了是真的,可那聲慘叫是他故意的,就是想看看洪知秀的反應,這反應是他要的,卻又不完全。

 

那份關心裡,沒有愛情。

 

「知秀,你愛我嗎?」

「幹嘛突然問這個?」

「快回答。」

「嗯,我愛你。」

 

沒關係,就算是謊言,只要你愛我就夠了。

 

上了藥,尹淨漢顯得特別安分,沒有說話,也沒喊著要回去練習,進了作曲室,拿著筆,就是靜靜拿著筆。

 

洪知秀覺得奇怪,可只是和他說了幾句,就回了練習室。

 

見洪知秀走遠了,尹淨漢才敢哭出聲。

 

他也不是個特別堅強的人,不過能讓他這麼崩潰的,大概也只有洪知秀了。

 

有多恨他那份不屬於自己的溫柔,就有多愛他。

 

「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也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呵…」尹淨漢掛著淚,拿筆寫著,儘管墨水都因為眼淚暈開了。

「哥你…怎麼了?」看著尹淨漢難得流淚的樣子,路過的金珉奎想起了,另一個也很少哭的人,流淚的樣子。

「沒事,哥沒事。」擦了擦眼淚,尹淨漢笑著。

 

金珉奎只是抱住他,沒有說話。

 

雖然在鏡頭前說過,自己和這個哥哥有些尷尬,但他還是挺喜歡他的,弟弟對哥哥的喜歡。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