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若有罪(七)

*《罪愛》三部曲的第二曲
*主all俊,每篇的CP見tag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趁大家不注意,全圓佑把崔勝澈拉出宿舍,把夫勝寬說的告訴他。

 

聽完,崔勝澈皺眉,這年代的Anti這麼囂張了?

 

不過比起這些,崔勝澈現在更在乎的,是全圓佑的態度。

 

「圓佑,你這麼關心俊,難道你也…」

「珉奎很在意這事,他做完俊之前做的那個甜點後,就一直不說話。」

「圓佑你…」

「哥,我們十三個人的狀況,除了韓率那個孩子還在對俊裝傻外,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心意了。」

「是嗎…」

 

崔勝澈苦笑。

 

他們都知道這些事只能自己知道,不能攤開來說,一旦把事情都說破了,組合勢必是走不下去了。

 

再苦,再難受,都不能親手抹滅自己的夢想。

 

嘆了口氣,崔勝澈把全圓佑領回宿舍,和大家討論那個匿名包裹的事。

 

討論著,也沒有討論出什麼,最後他們只是決定,先不要讓公司知道這件事,再看看情況。

 

「最近受苦了吧…」李碩珉握著文俊輝的手,用臉頰蹭了蹭。

「哥你喜歡誰都好,我就是心疼你而已。」

「我想好好把你當成哥哥,你也多疼疼我這個弟弟吧。」

「你幸福,我們就會幸福的,我們的感情已經無疾而終了,你可要好好把握你自己的啊。」

 

文俊輝醒了,也聽見了,可沒有睜開眼睛。

 

雖然李碩珉常和夫勝寬一起,笑得沒心沒肺的,可他知道,其實他比誰都還要穩重,如果說崔勝澈是團裡公認的爸爸,那李碩珉大概就是那個可以代替爸爸的人吧。

 

他總覺得,李碩珉還沒能完全放下,可當他正式放下,那便會是最貼心的弟弟。

 

而不想打擾文俊輝休息的李碩珉,出了房間,聽見了關門的聲音,文俊輝才起床。

 

想起今天打開的那些東西,文俊輝還是一陣噁心,原本不想讓大家發現的,誰知道那個匿名者越來越囂張了…

 

如果只是一個單純的Anti的話,就好了…

 

「醒了啊?我以為你還沒醒,所以沒敲門呢,你還好嗎?」

「知秀哥?我沒事了,怎麼了嗎?」

「燦那孩子,說怕你晚上睡不著呢,要大家今晚把被子搬到客廳,在客廳睡。」

「現在天氣冷著呢…」

「冷?這麼多人擠在一起,我還嫌熱呢。」

「我…」

「沒事的,粉絲們不都喊我教堂哥哥嗎?有我在,沒有壞東西敢接近你。」

 

洪知秀的笑容很溫暖,暖得文俊輝眼眶有些酸澀。

 

那麼多人安慰過自己,可唯獨這個笑容,溫暖的可怕,讓緊繃的神經再也冷不起來。

 

晚上,文俊輝躺到洪知秀身邊,說要抱著他睡,那些壞東西才不會接近他。

 

有人看著這畫面刺眼,可難得看見,文俊輝對哥哥撒嬌的樣子,倒也覺得新奇,大概是被嚇傻了吧。

 

「哥,你可要保護我啊。」

「我知道,你今天累壞了,快睡吧。」

「嗯,哥晚安。」

 

這個晚上,是他們十三個人了解彼此心意後,睡得最安穩的一晚。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