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傻事

*小仙子可能有點黑化

*手凍到打字困難產生的腦洞

*所有OOC都算我的

*禁止上升真人


「你的手怎麼這麼紅?」

「嗯?凍紅的吧,沒事,反正都凍到沒知覺了。」

「不行,手給我,我給你捂熱。」

「不用了,你不也冷嗎。」

「看你手凍成這樣,我會心疼的。」


蔡徐坤也不等朱正廷回應,拉著他的手就開始搓,搓不暖就開始呵氣,眼神心疼的要死。


朱正廷沒有說話,只是笑得靦腆。


大家都說他像仙子,還是一個真的傻的仙子。


他也不否認,他做了很多傻事。


例如,因為能得到對方的關心,所以大冬天的拿自己的手去沖冷水。


「唉呀!」

「正廷你還好嗎?沒傷到吧?」

「沒事沒事,以前練習的時候就摔習慣了。」

「你怎麼不小心一點。」

「對不起嘛。」

「讓你撒嬌了…明明比我大,還學不會照顧自己。」


例如,明明很熟練,卻在做空翻的時候故意失誤,看他擔心的樣子,然後再對他撒嬌道歉。


「你怎麼不吃飯?不餓嗎?」

「沒什麼胃口…」

「是不是病了?我等等去找藥,你多少吃點東西吧,不能空腹吃藥的,好不好?」

「我不想吃…」

「張嘴,我餵你。」


例如,一整天高壓訓練,也裝作沒胃口的樣子,等他主動對自己餵食。


「你們在幹什麼!」

「你不要過來,你會被我連累的…」

「我不怕,我們走。」

「蔡徐坤你放手,他們改天拿你撒氣怎麼辦?」

「我有的是方法讓他們被退賽,你放心,有我在沒人敢動你。」


例如,做一些討人厭的事,然後被欺負了也不還手,讓他替自己出頭。


一次一次的,讓他為了自己和別人作對。


直到他不再像以前一樣被眾人擁戴,,與世界為敵,身邊只剩下自己。


「正正你說,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

「不是還有我嗎,我不會討厭你的。」


有我在就夠了。


挑了個舒服的位置,朱正廷縮在蔡徐坤懷裡,笑得開心。


/


最近很冷,手腳都沒有暖過,只要碰水就變紅,打字都是種煎熬,所以開了這個腦洞。

地震很大,非震央區的我也被晃得很慌,這幾天都連環震,花蓮的飯店都垮了,希望傷亡不要太嚴重。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