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本無罪(九)

*《罪愛》三部曲的第一曲
*隊八、知漢、率俊、榮勳、珉佑、碩寬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明浩你還好嗎?」文俊輝坐在病床旁問。

「我…我…不能再讓勝澈哥靠近我…」徐明浩眼神空洞,神情慌張。

「不讓他靠近你?你還在怕上個月那件事?」

「今天的事情不是意外,我摔下台的時候,我有看到,有一個人刻意經過留下一張紙條,上面用中文寫著,下一個是崔勝澈…」

 

文俊輝也察覺到了不對勁,一個單純的Anti,沒這麼大本事…

 

徐明浩會失足,那是燈光隨著音樂的節奏閃著,投入表演的徐明浩,不自覺的隨著燈光,一路到了舞台邊緣,被舞台上的設備絆倒。

 

是該有多怨恨,才會如此大費周章,不給人一個痛快,非要累著自己來折磨他。

 

這晚,徐明浩沒有回宿舍,讓夫勝寬留下來陪他,看著夫勝寬總努力的搞笑,希望自己開心一點的樣子,徐明浩都會配合的一笑。

 

夜深了,徐明浩闔著眼睛,卻怎麼也睡不著,看著躺在不怎麼舒服的沙發上,說著夢話的夫勝寬,徐明浩有些心疼,下了床,替他把身上的被子蓋好。

 

徐明浩走到窗前,看著外頭並不圓滿的月。

 

他沒有告訴任何人,其實他看到了那個人,他也來不及替他,和那個人說一聲對不起。

 

「哥…我好怕…」崔韓率抱著文俊輝,悶悶不樂的說。

「有什麼事情好怕的,你吃飽太閒了是吧。」文俊輝給崔韓率順了順毛。

「明浩哥的事啊…圓佑哥都說出來了,原來哥你之前被這種事困擾著,我卻那麼幼稚…」

「事情都過去了,別放在心上,而且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你到底在怕什麼?」

「我怕明浩哥的事沒有處理完,哥你就真的不給我答案了…看是要接受還是拒絕,哥你這樣不表態我真的好難受…」

 

自己一個大男人,被另外一個男人抱著,卻沒有推開,還能不喜歡了?文俊輝想笑崔韓率傻,可忍住了。

 

自己本來好好的,坐在床上滑手機,卻突然感覺有人上了自己的床,等反應過來,崔韓率已經抱住自己的腰了。

 

原本看他一臉可憐的說著怕,文俊輝還真以為他怎麼了,後來才發現,這孩子是在撒嬌呢,儘管帶著一絲心機。

 

當初那個單純、可愛,真心撒嬌的小混血去哪了呢?

 

文俊輝承認,自己很容易陷入幸福,崔韓率對自己裝個可憐撒個嬌,這一個月來的壓力好像都被釋放了,文俊輝哭了,崔韓率沒有問為什麼,只是拍了拍他的背。

 

再幸福,他都忘不了那個味道,忘不了徐明浩日漸消瘦的樣子,忘不了崔勝澈親了李燦的樣子,忘不了全圓佑和金珉奎吵完架後的無力。

 

自己一個人幸福,卻看著其他人的不幸,他做不到。

 

除非能確定大家都安全了,沒事了,不然他不會給崔韓率答案,他不許給不了的未來。

 

可剛想趕崔韓率走,文俊輝就聽見,外頭有東西被打破的聲音。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