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本無罪(八)

*《罪愛》三部曲的第一曲
*隊八、知漢、率俊、榮勳、珉佑、碩寬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初舞台上,徐明浩不知道為什麼,摔下了舞台,雖然舞台不算太高,但也傷的不輕,還沒表演完就被送進了醫院。

 

他們一群人擠在急診室前,安靜的待著,也不在乎會不會上新聞,直到醫生出來,他們才有了動靜。

 

「醫生,他還好嗎?」

「你們是他的隊友對吧?那孩子沒什麼大礙,沒有腦震盪的傾向,不過他的腿受了傷,如果他以後還想好好的走路,那我建議他至少半年內都不要再跳舞。」

「半年不能跳舞…」

「我知道你們這一行的,很難接受這種事,但為了安全著想,真的該休息了。」

 

說完,醫生便離開了,留他們待在那。

 

他們誰也不敢去看徐明浩,他們怕徐明問自己,他怎麼了,也不敢告訴他,醫生說他至少半年不能跳舞了。

 

他們怕徐明浩想不開,可即使害怕,現在最重要的,是陪伴,所以到了最後,權順榮、全圓佑,還有崔勝澈,被做為代表推了進去。

 

「哥,你們…」看著進來的三個哥哥,臉上的笑容都很僵硬,徐明浩多少知道了些什麼。

「明浩你醒了啊?有沒有好一些?」權順榮問。

「哥你們有話直說,我到底怎麼了?」徐明浩皺眉。

「明浩啊…醫生說你,半年內最好不要跳舞…」

「不要跳舞…?我不能跳舞了?為什麼…崔勝澈都是你,都是你害的!」徐明浩哭了,在病房裡吼著。

「都是我害的?徐明浩你發什麼瘋?」原本還心疼著,但崔勝澈一聽到徐明浩說都是自己害的,火就上來了。

「我瘋了?對,我早該瘋了,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要懂什麼?這一個月你都一直躲著我,我要懂什麼?」

「你們兩個,別吵了。」

 

最後,權順榮把崔勝澈拖出了病房,全圓佑也跟著走出去,讓文俊輝進去照顧徐明浩。

 

剛剛病房裡的聲音不算大,可他們多少聽見了,看著崔勝澈怒氣未消的樣子,誰都沒有說話。

 

不過,平時選擇沉默的全圓佑,卻在這一刻跳出來了。

 

「這次是你過分了。」全圓佑淡淡的對崔勝澈說。

「我過分了?他憑什麼說是我害了他,難道我會希望他受傷嗎?而且什麼叫我根本什麼都不懂,難道我該懂什麼?」

「你聽好,你確實有很多事情該懂的,但沒懂…」

 

無奈下,全圓佑把一個月前的事,都告訴了他們。

 

而聽完那些形容,有人不舒服的覺得反胃,也有人突然被罪惡感襲身。

 

他們明明一直藏著這些秘密,心裡壓力肯定特別大,自己卻曾幼稚的,讓他們困擾著…

 

不過,今天這件事,絕對不單純,徐明浩不過對崔勝澈笑了,就馬上摔下舞台…

 

那個寄恐嚇信件的人,到底是誰?他又為什麼,要威脅徐明浩不能靠近崔勝澈?他們不懂,但病房裡的人明顯也不懂。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