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本無罪(十)

*《罪愛》三部曲的第一曲
*隊八、知漢、率俊、榮勳、珉佑、碩寬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怎麼了?什麼聲音?」

「發生什麼事了?」

「金珉奎你們發什麼瘋!」外頭,成員們的聲音此起彼落。

「哥…」崔韓率加重了抱住文俊輝的力道。

「沒事的,睡吧。」文俊輝讓了個位置給他。

 

哪有愛人邀請自己還不從的道理?

 

崔韓率擠到文俊輝旁邊,抽走他的手機,崔韓率硬抱著他逼他也睡覺,文俊輝嘆了口氣,倒也沒有掙脫開。

 

外頭,李碩珉收拾著玻璃杯的碎片,全圓佑和金珉奎被尹淨漢和洪知秀分開,李知勳替被玻璃碎片刮傷的權順榮擦藥。

 

剛才,全圓佑和權順榮靠在一起,看著今天表演的影片和粉絲的討論,以及新聞報導的內容,還有經紀人哥哥調來給他們的監視器畫面,想找出一點兇手的影子。

 

可被出來喝水的金珉奎看見了,那親近的樣子,讓他燃起了一個月前,也經歷過的無名火。

 

一把拉開他們,水上的玻璃杯滑了,碎片也刮傷了權順榮,全圓佑覺得他過火了,護著權順榮查看他的傷口。

 

這個動作,倒又惹火了金珉奎,他以為全圓佑是因為權順榮,才一直婉轉的拒絕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碰到全圓佑的事,他就無法冷靜下來,好好的去思考。

 

「怎麼了,什麼聲音?」洪知秀慌張的問。

「發生什麼事了?」李碩珉也跟著出來。

「金珉奎你們發什麼瘋!」尹淨漢皺眉,抓住了金珉奎。

「順榮你還好嗎…」李知勳看見受傷的權順榮,擔心的湊過去,全圓佑也默默起身讓他過。

 

和正在收拾的李碩珉道謝,和受了傷的權順榮道了歉,全圓佑對洪知秀和尹淨漢說了聲晚安,然後回房間了。

 

全程沒有看金珉奎一眼,卻刻意走過他身旁。

 

金珉奎愣在原地,他知道自己又做錯事了,可他克制不了,他沒辦法看全圓佑和其他男人靠的那麼近,儘管對方是自己兄弟。

 

金珉奎你要記得,我沒有拒絕你,也沒有答應你——全圓佑當初那句話,他一直記得。

 

自己就和其他人一樣,可以當個親密的兄弟,但做不了疏離的戀人。

 

只有留在原地,才能守著這份親近。

 

可金珉奎不甘心,他討厭全圓佑這份殘忍的溫柔,他討厭全圓佑不給自己一個痛快。

 

「玄桐努娜?你怎麼這麼晚了還在公司?」

「勝澈?沒有啊,努娜原本就很晚回家啊。」

「那俊熙努娜呢?」

「就惦記著俊熙,你把我放哪了呢?」

「玄桐歐逆~告訴我嘛~」

「好好好…你俊熙努娜回家了,不在公司呢。」

 

崔勝澈皺眉,他從來不記得玄桐有這麼晚還在公司過,也不記得林俊熙有這麼早下班過,她們今天調班了?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