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十九)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不知道過了多久,尹淨漢告訴全圓佑,金珉奎已經走了,全圓佑以為自己又要哭了,心情卻平靜的可怕。

原來在生死面前,他們是那樣的渺小。

「淨漢哥…珉奎他,到底是怎麼了?」
「出門的時候昏倒,被路人送進來的。」
「哥你明明知道的,我不是在問這個。」
「他胃癌末期,認識你前就檢查出來了…欸?圓佑你要去哪!」

看著全圓佑行屍走肉般的背影,尹淨漢忍不住擔心。

那一閃即逝的解脫,是該有多絕望。

雖然沒有把話說白,但尹淨漢相信,全圓佑已經都懂了,就算他想去陪金珉奎,自己也不會說什麼。

人在愛情和死亡面前,都是自私的,尹淨漢比誰都還要清楚。

「金珉奎,你為什麼這麼渾蛋。」
「金珉奎,為什麼我沒有早點察覺。」
「金珉奎,為什麼不肯告訴我。」
「金珉奎,我去陪你了,走慢一點…」

海邊的景色還是那麼的美。

像是被什麼吸引似的,全圓佑一步一步走向海裡。

海水變得異常的冰冷,全圓佑卻笑著。

等他被發現時,已經是失蹤超過二十四小時,尹淨漢報警的時候。

到了現場,摸了摸那發涼的身體,看著他帶著暖意的笑容,尹淨漢趁警方沒注意,拿走他手裡的兩條手鍊,然後打給崔韓率。

要問他為什麼不打給文俊輝,他也不知道。

回到醫院,尹淨漢換上醫師袍,走進那間許久未進的病房。

「最近事情有點多,都沒有來好好照顧你,對不起。」尹淨漢滿臉歉意地笑著。
「沒事的。」
「最近有發作嗎?莉芬他們有好好照顧你們的吧?」
「沒有發作,我最近挺好的。」
「嗯,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
「謝謝醫生。」

有些尷尬地結束對話,李碩珉沒有看尹淨漢離去的背影,而是望向窗外。

他突然好想那個人。

想那個,對自己來說很重要,但自己卻怎麼也記不起來,他是誰的人。

那個人的身影,深深烙印在李碩珉的心裡,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臉,即便在夢裡看見了,也只看得清背影。

想起他,心裡總是莫名的酸澀。

李碩珉抹乾不知何時流出來的淚水,今天是崔韓率要回來檢查的日子,他不想讓他們看見自己這個樣子。

「圓佑也走了…?也好,也好…」
「你還有我,也還有淨漢哥,圓佑哥在那,也會好好的…」
「他們明明都很幸福啊,為什麼老天爺要帶走他們…韓率你不會離開我的吧?」
「我不會走的,哥你能不能再多信任我一點?」
「我不是不信任你,我只是…」
「好了,你回去吧,或是去找淨漢哥,別在病房裡等我。」

崔韓率偷偷看了一眼,因為他們的對話,而有些煩躁,卻為了他們裝睡的李碩珉。

其實,崔韓率覺得好累。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