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十八)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已經入夜了,涼爽的海風在此時此刻,顯得格外刺骨,只穿了件薄外套的全圓佑有些後悔,這風再吹下去,自己該感冒了。

不知道是剛好多帶了一件,還是知道全圓佑學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看著穿得單薄的全圓佑,金珉奎把抱在懷裡的外套披在他身上,然後自顧自地坐在沙灘上。

全圓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只是默默的坐到他身旁。

「今天的星空很美對吧…」
「金珉奎,你今天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求你了,就今晚,像以前那樣叫我…」
「好…珉奎,你有什麼事?」
「我想把這個還給你,請你也把我的還給我吧。」

看著金珉奎手上的手鍊,全圓佑第三次哭了。

最初看見訊息的時候一次,在尹淨漢辦公室的時候一次,現在一次。

那條手鍊,是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刻上了彼此的名字,然後送給對方的。

他們說好了,就算分手了,也要留著手鍊,當作紀念曾有過的這段時光,除非是真的要一輩子斷絕了關係。

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也好,全圓佑沒有想過,金珉奎會這麼殘忍。

哪怕現在金珉奎高姿態的求他復合,全圓佑也都會答應,可既然他連熟悉的陌生人都不打算做了,自己還眷戀什麼。

把手腕上的手鍊取下,和外套一起丟向金珉奎,全圓佑離開了。

「全圓佑,對不起…」

沒有勇氣去看全圓佑離去的背影,金珉奎只是望著海,自嘲地笑著。

全圓佑不笑了,不說話了,像徐明浩生前那樣。

每天陪著他的文俊輝,感到有些無力,全圓佑手上的線越來越淡,卻依舊堅固,這個情形是他第二次遇到了。

變相的預知死亡,這該有多殘忍?

一不小心,改變了歷史,他們都會被影響,甚至消失。

「淨漢哥,有什麼事嗎?」
「圓佑你來醫院一趟,現在情況很緊急。」
「什麼事啊,你這麼著急。」
「金珉奎想見你最後一面…你快來,沒時間了。」

結束通話,全圓佑的腦子一片空白。

等他反應過來,自己已經跑到醫院的急診室前了。

看到全圓佑來了,尹淨漢著急地把他拉進去,看見正在掙扎、拒絕搶救的金珉奎,全圓佑皺眉。

他想賞他一巴掌,叫他清醒一點,可看著那張慘白的臉,他怎麼也下不了手。

最後,全圓佑上前,握住了金珉奎微涼的手。

「幹什麼!快放開我!」
「金珉奎你給我清醒一點。」
「…你來了?對不起…對不起…」
「為什麼不接受治療?你不想活了?」
「還能看見你,我就心滿意足了…」

金珉奎坐起身,用盡最後的力氣,吻上了全圓佑。

感覺到擁抱自己的力道逐漸消逝,全圓佑闔上眼,努力讓自己不去聽見,從儀器傳來的,那代表著心跳停止的聲音。

被強制驅離,全圓佑跪坐在急診室門口,無聲地哭著。

尹淨漢彷彿看見了當初的自己,只不過,他連洪知秀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