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二十)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他愛文俊輝,真的很愛,但他受夠了文俊輝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卻把情緒全宣洩在自己身上,用害怕當作藉口,但在他聽來只有不信任。

他想告訴文俊輝,有傷口的人禁不起他的猜忌,承受不起他的不信任,可崔韓率做不到。

和一個有精神疾病的人在一起,已經很委屈他了,自己哪還有道理去對他說什麼,感謝都來不及了。

有人說,要改變一生的過程,雖然看似漫長,但其實只要六十秒,就足以顛覆全世界。

現在的他們有了深刻的體會。

「俊輝,你和崔韓率到學校了嗎?」
「到了,怎麼了嗎?」
「帶他到我的秘密花園來,記得低調一點。」
「晨曦姐你要幹嘛啊?」
「別管那麼多,你們快點過來就對了。」

結束通話,文俊輝一臉無辜地看著崔韓率。

一大早到學校,就被一堆奇怪的眼神關注著,被盯的都發毛了,又接到金晨曦莫名其妙的電話,文俊輝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帶著崔韓率到秘密花園,文俊輝看著金晨曦平時總掛著玩世不恭的笑容,此時此刻卻變得意外沉重的臉,直覺事情不好了。

而她手上拿著的,是自己無比熟悉的東西。

「晨曦姐你這麼著急到底是什麼事…」
「你自己看吧,我已經讓我爸把事情壓下來了,畢竟這對校譽也有影響。」
「晨曦姐這是…」
「你們最近還是低調一點吧,順便想想,這有可能是誰做的。」

文俊輝拿著校刊,皺起眉頭,思考著到底是誰幹了這些事。

上次也因為他,帶走了自己身邊的四個人。

仔細看了內容,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自己和崔韓率的照片,這也沒什麼,學校同性情侶多著,頂多被一些還不能接受的人指指點點罷了,不過接下來的內容,讓文俊輝倒抽了一口氣。

崔韓率的家庭背景、個人資料、病歷…一項一項,都寫得清清楚楚的,自己知道的、不知道的,都被寫在上頭。

這些東西沒道理會流出來,而且還有近期的檢查報告,尹淨漢不可能讓誰去知道這些。

雖然崔韓率一再勸阻,但文俊輝面不改色,大搖大擺地走在校園裡。

誰盯著他們看,他就瞪誰,他就不信誰這麼無聊,都被瞪了還想主動找麻煩。

「呦,這不是那個精神病患和他的小護士嗎?」聲音的主人是他們同系的同學,不過不怎麼熟識。
「你有什麼事嗎?」
「生氣了?果然啊,神經病是會傳染的。」
「你一個精神系的學生說這些,以後有什麼臉面對病患?」
「我可是他們的神啊,他們應該好好仰慕我的,我也可以像你一樣,叫他們獻身給我啊。」

文俊輝覺得,自己再跟這個中二病晚期患者對話的話,會降低智商的。

文俊輝忍不住搖搖頭,想牽著崔韓率走人,崔韓率卻快了他一步,閃開他逃跑了。

文俊輝想追上,卻早已見不著他的蹤影。

無奈地嘆了口氣,文俊輝也沒心思繼續待在學校,便直接回家了。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