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七)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文俊輝,這裡是醫院,你一個實習護士能給我留個臉嗎?一到醫院來又把這裡當你家廚房了,如果被投訴了怎麼辦。」
「哥…我問你,如果被一個人抱住,然後心跳異常加快,那是什麼症狀?我是不是得什麼絕症了?」
「什麼啊,你這不就是喜歡上了對方嗎,你瞎緊張什麼…不對,文俊輝你有喜歡的人了?快告訴我,是哪個可憐的小姑娘被你禍害了?」
「哥你說什麼呢,對方是男孩子啊。」
「男孩子?文俊輝我告訴你,你哥我不准你和男人在一起!」

被尹淨漢突然變得激動的樣子嚇著,文俊輝感覺更煩躁了。

他想問尹淨漢,憑什麼他可以和一個男人相戀近十年,自己卻連喜歡男人的資格都沒有,可他不願意。

他不願意去揭任何一個人的傷口,尤其是這個對自己而言,重要的哥哥。

他害怕,把這個人逼到了盡頭,他會一無反顧的選擇去找那個人。

文俊輝把金晨曦辦了聯誼的事,告訴尹淨漢,並吩咐他一定要到,原本是想緩解一下氣氛的,但沒想到尹淨漢真的答應了。

文俊輝離開後,尹淨漢癱在椅子上,像顆洩了氣的皮球,忍不住揉了揉太陽穴,有些猶豫,最後還是拿起了手機。

「小八啊,你晚上有空嗎?」
「哥你怎麼了嗎?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沒事,就是有點累了,俊輝和晨曦辦聯誼的事你知道吧,你會去嗎?」
「當然會啊,我們家哥哥也會去的,我怎麼能缺席。」
「你們還沒分?真是,有了男人就不要親哥了…算了,我們晚點見。」

放下了手機,尹淨漢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其實他一點也不想,阻礙這個和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的幸福,也不想逼好不容易能喜歡上別人的文俊輝,主動放棄這個爭取幸福的機會。

他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守護他們。

他好後悔,也好害怕,不願意他們和自己走上一樣的路…四年前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與洪知秀的相遇,是在高中的時候。

雖然那時候的洪知秀很沉默,總是只有尹淨漢一個人單方面的在說話,可他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即使認識的不算太久,可羈絆是不會騙人的,他們也是大家公認的靈魂伴侶。

兩個人都上了S大,選了同一個科系,還排了一樣的課表,幾乎一天二十四小時都黏在一起。

尹淨漢問過洪知秀,問他為什麼會想要讀精神科,洪知秀思考了一下,然後笑著說,想要幫助那些想法和自己一樣四次元的人。

那個時候的尹淨漢沒有多想,反正自己將來一定是要當醫生的,那不如就陪著他吧,他們甚至約定好了,畢業之後,要一起在尹家的醫院當醫生。

尹淨漢以為,只要不把那張紙捅破,他們就能走一輩子,可他千算萬算,也沒有算到最後的局面。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