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六)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莉芬姐姐,那個人是誰啊?」
「是新來的病人,叫李碩珉,有躁鬱症,平常還挺好的,可發作起來不是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崔先生平旁也不會說話,不會和李先生起爭執,尹醫生特地安排他們住在一起的。」
「嗯…把他們的藥給我吧,姐姐你先去忙其他事。」

端著藥,走進病房裡,文俊輝看了眼崔韓率,便轉過身走向李碩珉。

看起來年紀和自己差不多,長得挺好看的,原本應該也是一個愛笑的人,可…莫名的讓人感覺到哀傷。

這是文俊輝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李碩珉身上只有一條紅線,而且也有好好的繫著,可那條線看起來,像是把兩條曾經聯繫著,卻被砍斷的線,重新綁在一起。

是因為來不及換一條新的線嗎?

雖然感覺有些奇怪,但自己看的見紅線這件事,原本就夠奇怪了,也沒什麼資格說人家不正常吧。

大概是發現有人一直盯著自己吧,李碩珉看起來不怎麼開心。

「先生,你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當志工的,也是附近那間S大的學生,偶爾會穿實習護士的衣服來醫院裡幫忙,我今天是來替平常那位小姐送藥的。」
「把藥給我吧。」

有些緊張的把藥遞給李碩珉,文俊輝忍不住在心裡罵自己。

為什麼這傢伙給人的壓迫感這麼強?為什麼有種自己做錯事,要被老師懲罰的感覺?這年代的精神病患都這麼囂張嗎,還讓不讓人活了!

見李碩珉正乖乖的吃藥,文俊輝忍不住嘆了口氣,這個算是已經解決了,那另外一個呢?該怎麼叫他吃藥啊…

知道他聽得懂韓文也聽得懂英文,而且只有輕微自閉,可被冷落過一次,文俊輝的信心還是有一些受打擊的。

不過,情況好像也沒有他想像的那麼糟。

「哥哥,那些一顆一顆的是什麼?是糖果嗎?可是媽媽有說過,吃飯的時候不能吃糖果的。」
「啊?嗯…這些糖果是專門配飯的喔,所以沒關係。」
「那我會乖乖吃掉的,哥哥可以餵我吃飯嗎?」
「可以,只要你乖乖的。」

聽見軟軟的小孩口音時,文俊輝一瞬間以為自己聽錯了,但反應過來後就想起來了,這傢伙除了自閉症外,還疑似有幻想症的症狀。

被一個男人用那麼軟的聲音喊哥哥,應該會覺得噁心的吧,可文俊輝卻莫名的覺得,心裡好像甜甜的、暖暖的。

被崔韓率抱住說謝謝時,文俊輝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異常加快,感覺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像得了心臟病似的。

等等吃完飯,去找羅醫生檢查一下身體吧…

對於這熟悉,卻又極其陌生的感情,文俊輝感覺心裡的不安逐漸侵占了全身。

文俊輝有些慌張的收拾好東西,便離開了,李碩珉只是默默看著他,沒有說話。

換下衣服,把東西收拾好,文俊輝大搖大擺的走進尹淨漢的辦公室,見辦公室的主人在裡頭,便乖乖的走到沙發那坐好。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