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八)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那天,洪知秀突然傳了兩個雙人合唱的MV給他,又跑到他家樓下,說要約他出門,尹淨漢也沒察覺什麼不對勁,反正家裡沒人,也就讓他進去了。

「我們要去哪裡?」尹淨漢問著,他突然覺得,洪知秀好像怪怪的,但又說不出是哪裡不正常。
「我們,哪裡都不去。」洪知秀皺眉,站起身。
「欸?」

尹淨漢還愣在沙發上,洪知秀站在他面前,一隻手撐在沙發上,上身慢慢往尹淨漢靠近。

尹淨漢不自覺的闔上雙眼,可唇上沒有他期待的柔軟。

洪知秀諷刺的笑聲,在尹淨漢的左耳放大。

「你以為我想幹什麼?」洪知秀用氣音在他耳邊問著。
「沒、沒有…」尹淨漢撇過頭,噴在頸子上的鼻息讓他一陣麻癢。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傳那兩個MV給你嗎?」把尹淨漢的臉硬是轉向自己,洪知秀問。

尹淨漢茫然的搖搖頭,想推開他,卻怎麼也沒有辦法。

洪知秀讓自己更貼近尹淨漢,把他整個人鞏固在懷裡,限制了他的行動。

這不是平常那個被當成紳士的,溫柔的洪知秀,他的霸道太過陌生,讓尹淨漢心慌的可以。

胸口悶得難受,想要抽出手壓緊耳朵,卻沒有力氣。

「閨蜜的MV你看過了吧,主角是趙泳鑫和檀健次,超想見你的MV你也看了吧,趙泳鑫還在,但檀健次成了沈夢辰。」
「他們還有拍過一部戲,叫花樣江湖,他們在裡頭都飾演自己,趙泳鑫在裡頭說過『我曾經跟健次約定,相守三十年,不離不棄,我要信守承諾』,但你知道嗎?他最後喜歡的人,是沈夢辰。」
「所以啊,你是檀健次,我是趙泳鑫,我們即使曾經幸福過,也走不到最後,因為我們和他們兩個一樣,都是男人,最終都得愛上沈夢辰。」

鬆開對尹淨漢的壓制,洪知秀離開了。

洪知秀的溫度還留在自己身上,他的味道也還未消逝,心裡的悸動卻蕩然無存,成了刺骨的痛。

尹淨漢承認,他恨,他真的好恨洪知秀。

憑什麼走得那麼灑脫,背影卻如此淒涼,憑什麼還沒開始,就選擇讓他結束,憑什麼讓我覺得,好像這幾年,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守著什麼。

回到房間,書桌上還放著最新人體實驗的資料,尹淨漢糾結了一會,還是讓人把資料送去給洪知秀,讓對方簽字。

看著那份回到自己手上,還有了洪知秀簽名的同意書,尹淨漢笑了。

不會死的,可我要你痛苦、尹淨漢一開始只是這麼想著。

可他忘了,實驗是個不安分的傢伙。

「淨漢!淨漢!出大事了啊!」
「怎麼了啊,看你這麼緊張。」
「那個接受新藥人體實驗的傢伙死了…」
「死了?不是說那個實驗不會死人的嗎!」
「我也不清楚…他好像是對其中一項成分過敏,沒來得及送醫…」

剩下的話,尹淨漢沒有繼續聽下去。

那個自己愛了六年的人,就這麼走了,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而離開了。

他好恨洪知秀,憑什麼就這樣一個人離開了。

為什麼要拋下我?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