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假若十年後

*第一人稱 粉絲視角

*一個真情實感的故事

*Nine Percent全員友情向

*禁止上升真人

這是Nine Percent解散十年後,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對「十年」有種執念,覺得很有意義,於是和他們一樣,早已不算年輕的我,再次走進演唱會的現場。

這是我親愛的隊長的封麥演唱會。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個要經驗有經驗,要人氣有人氣,也還唱得了、跳得動的大前輩,要毅然決然的離開演藝圈。

不過,他的決定,我選擇尊重。

走進演唱會的場地,我突然有些感嘆,這個地方完全沒有改變,還是當年我第一次看見那九個男孩時的樣子,只是沒有當年熱鬧的場景。

演唱會快要開始了。

十年的歲月,他們老了,粉絲也是,沒有當年各家征戰的場景,大家都拿著寫有隊長姓名的,演唱會統一發放的手幅安靜等待。

我還記得,幾年前看見自己追得一個團站的站姐,在她的微博曬出剛出生的孩子的照片時,心裡有一絲說不出的感觸。

站姐還開玩笑的說,看吧,你們九個後悔了吧,我已經成了你們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底下是老粉們的祝福,和感嘆。

音樂一下,升降機啟動,他出現在光霧中,聲音比以前渾厚一些,歲月沒有在他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只是沒有了當年青澀的模樣。

場內不再有參差不齊的,呼喚九個少年姓名的聲音,只有他的歌聲,和伴奏的旋律。

我很幸運的,坐在離舞台最近的地方,能看清楚他的樣子,不過我知道,即便現在坐在最外側,我也能聽清楚他的聲音。

因為耳邊不再有嘈雜的九個姓名。

在聽到熟悉的前奏時,我有些恍惚,彷彿回到十多年前,他們一百個少年一起站上舞台的樣子。

當年的C位,正獨自在舞台上,演唱著那首我再熟悉不過的歌曲——這一曲EiEi,勾起我滿滿的回憶。

初評價、主題曲考核、組合對抗、位置測評、合作舞台、出道評價、出道直播…每一個花絮、每一場公演、每一次排名儀式,他們的歡笑與淚水,都還歷歷在目。

最後他們九個人的出道、解散演唱會,不捨與祝福,都還刻在心裡,忘不了自己當年淚流滿面的樣子。

最後一首Forever,回憶到了盡頭,在我恍惚的時間裡,演唱會已經接近尾聲。

他最初的幾位兄弟,和他一起站在舞台上謝幕,他們大概是演唱會的神秘嘉賓吧。

他走下台,和所有坐在第一排的幸運粉絲握手,我這才發現,我身邊坐得幾乎都是男人,原來這年紀的男粉這麼多啊。

人潮散盡,我看著逐漸空曠的場地,明白自己該走了,卻怎麼也無法移動腳步。

「都來了啊,我的bro們。」

聽見這句話,我猛得回頭,在看見熟悉的面容時,止不住的哭泣。

是他們,我極其思念的他們。

滿身是汗的坤坤,和依舊是笑臉擔當的農農、目前在經營經紀公司的丞丞、不再像個孩子的Justin、早已為人夫的彥俊、依然是仙子的正廷、淡出圈子成為舞蹈老師的子異、成了知名嘻哈歌手的小鬼,還有成為實力唱將的長靖。

是他們,是我懷念的九個少年。

我想忍住哭聲,身體卻止不住的顫抖,他們好像是發現我認出他們了,一起對我揮了揮手。

他們大部分都戴著口罩和帽子,我卻分辨的出他們每一個人,是刻在心裡的人,就算歷經滄桑,我也忘不掉他們的樣子。

工作人員已經在清場了,要求我離開,我邊走邊回頭,張開微微顫抖的唇,用盡全力喊出每一個音節。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

「Nine Percent!」

「謝謝、謝謝你們…」

我哭得撕心裂肺,卻笑容滿面,離開了演唱會場地,不在乎外頭的人對我扭曲的表情指指點點。

或許再過十年,我也不會忘記今天的場景吧。

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曾經那樣的愛過他們,祈求他們呼喚自己姓名的NINE'S。

我誠心的盼望。

願我的男孩們在未來的路上,還能相遇。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