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的队友是幼崽(预告)

大伙们是被一阵尖叫声给惊醒的。

 

马嘉祺拍拍打算继续睡的丁程鑫,让他一起去看看状况,一出房门便看见鸡窝头的严浩翔和张真源同样一脸懵,他们朝着声音的方向——宋亚轩和刘耀文的房间前进。

 

一到目的地,四个大男孩选择直接破门而入,一开门便看见还在睡觉的刘耀文,和抱着一个小孩的宋亚轩,而宋亚轩满眼无助地看着他们。

 

「你俩什么时后有孩子了?」一看到有药能嗑,丁程鑫马上不困了。

「天地可鉴,这不是我的崽啊!」宋亚轩一脸无辜。

「私生连孩子都给放进来刺探敌情了?」马嘉祺警惕了起来。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孩子看着有点眼熟吗?」张真源问。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忽然想起了一个现在不在场的人。

 

严浩翔试探性的凑近那个小朋友,盯着他圆滚滚的大眼睛,夹起自己的大烟嗓问:「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

 

「偶叫活菌宁!」

 

宿舍再次出现一阵尖叫,只不过这次是五个人的尖叫,终于成功吵醒了西南特困生刘耀文,

他看着自己身旁的孩子,一脸懵地问:「这娃子怎么这么像我贺哥?」

 

那天,时代少年团们发现,他们的队友贺峻霖变小了。

 

-

 

【出场人物】

 

小贺/霖霖:在贺峻霖消失后出现的活菌宁小朋友,疑似是小时候的贺峻霖?

 

香香哥哥:霖霖的御用陪睡,负责主要照顾霖霖的生活起居。

 

小丁哥哥&小马哥哥:确认关系已久的夫夫,最近对于自己嗑未成年CP有些良心不安。

 

轩轩哥哥&文文哥哥:两个刚确认关系的幼稚鬼,是小贺的优质玩伴。

 

源源哥哥:小贺的点歌机,因为小贺而学会了好几首另类儿歌,例如:这该死的温柔。

 

三儿:明明是哥哥,却不被喊哥哥,偶尔会带着小猫到时代保母团的家作客。

 

宋鼠标:一只可爱的边牧,一开始因为被小贺害怕而郁郁寡欢,最后和小贺成为了好朋友。

 

敖铁柱:一只懒洋洋的小猫,被小贺当成洋娃娃玩,曾让鼠标吃醋。

 

飞飞爷爷:被迫每个月多一笔育儿费的支出,还不能让团体好好合体营业赚钱,一个彷佛多了个孙子的大冤种。

 

-

 

这是和一个楼姐构思的新系列,关于贺儿突然变回小孩的故事,CP三大主戏影,可能有二代其他人或其他代的孩子客串,大家想看霖霖宝贝和成员们怎么互动都可以留言喔!

 

图是房间分配,老夫老妻风年一间,热恋期碗盆一间,还没开窍的戏影和爱一间,我们标妹住个狗间,还有一间空房,三爷带柱子来作客的时候住。(都是我瞎掰的,不要当真)


合集封面是抱小熊的小小贺!用换装游戏做的,因为我不会画画哈哈,一直很想约一张太闹腾幼儿园的全家福,但太多人头了费用我付不起。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