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苏朱】再见最好的我们(预告)

剧情有点抓马,禁止上升真人。

 

-

 

出道在即,这段时间大家都很拼命,也因为疲惫而变得敏感,在苏新皓一次次让大家重新调整动作后,不满的声音泄了出来。

 

「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以队长的身份自居了啊。」

 

朱志鑫看出苏新皓脑了,他冷着脸出了练习室,朱志鑫看了大家一眼,让大家先休息一会,便跟了出去。

 

-

 

「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不急,你慢慢说。」

「其实,前阵子公司找我了,说了和出道有关的事。」

「……你说吧。」

 

对于苏新皓接下来要说的话,朱志鑫心里没有底,他不敢也不愿意去猜。

 

-

 

苏新皓的怒气一下就染上了哭腔。

 

「不是说好要一起出道吗?不是说好了吗!」

「我们没办法改变的,不是你就是我。」

「那为什么偏偏是你?」

「因为你不可以,你要带领大家走向更好的未来。」

「可是我想要的未来里,也有你啊……」

 

-

 

「我想,我或许可以做出一些改变。」

「我不能和你一起吗?」

「不能。」

「为什么你想做出的改变,好像有点危险?」

「你只要支持我就好。」

「好。」

 

朱志鑫把头靠在苏新皓肩上,阖上眼睛,静静等待暴风雨来临。

 

/

 

心动了吗?不管有没有心动,如果想看完整版,就给我留言吧!

 

这篇属于比较认真去写的一篇,所以我好怕没人看哈哈,发之前还让和我一起搞18楼的姐妹先过目了,她对结局不是很满意,但对反转彩蛋很感兴趣。

 

目前还在写彩蛋,有人想看的话,明天就会连着彩蛋一起发啦!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