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今天我撿到了一隻野貓

*本章CP:順龍

*「今天我撿到了」系列4

*禁止上升真人


今天是黑桃們第一次合練的日子,該談的都談了,該做決定的也都做了,接著迎接他們的就是地獄般的練習。


剛從練習室溜出來的陳順準備去買瓶水,雖然練習室旁邊就有飲水機,可他今天忘了帶水瓶來。


陳順進了商店,買了罐水,便準備回去為團隊貢獻自我,沒想到走到一半,被一隻貓攔截了。


那隻貓警戒的看著他,陳順被牠盯的頭皮發麻,想繞過牠還會被牠擋住,就算想接近牠,牠也不是能夠接近的樣子。


陳順嘆了口氣,走回商店裡,多買了一罐水,還有幾個貓罐頭。


他用剛剛和店員要的杯子裝水,再打開罐頭,原本充滿警戒的小貓咪,態度一下軟了下來,吃了幾口後就跑過來蹭他的腿,蹭完後又繼續吃。


不是都說不能靠吃的來拉攏喵星人嗎,難道你是汪星人轉世?雖然很困惑,可看著那隻貓的樣子,陳順的腦中浮現了一個人影——龍泓昊。


雖然看起來生人勿近,也確實不好熟悉,但熟悉過後就會發現他其實很可愛,有時候會像孩子一樣,給顆糖、給塊餅乾,就笑得很甜很開心。


和這隻貓一樣,一開始對自己充滿警戒,可吃了自己的罐頭,就學會和自己撒嬌了,看著有些無奈,卻又覺得可愛的不行。


雖然也不討厭,但陳順不是特別喜歡動物的人,今天會和這隻貓偶遇,還帶著牠回到練習室,一定是命運的安排,他堅信著。


「你懷裡的是什麼…?我放你出去買水,你給我撿一隻貓回來!?」

「奶茶你冷靜一點…」


面對商振博的質問,陳順充耳不聞,他早就知道抱著這隻貓回來,商振博會是什麼反應了,他也不在乎。


倒是龍泓昊的反應,他覺得有點新鮮,一副「好想擼貓啊,可我害怕呀、龍哥人設不能倒啊」的樣子,他不是沒見過,可不常見到。


簡直不能再可愛了,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呢?


黑桃們:報告順哥,會無時無刻覺得龍哥可愛的,只有你一個。


「小龍,幫我抱一下,我去個廁所。」

「欸?喂,順!」


陳順自顧自的離開了,留龍泓昊僵硬的抱著那隻小貓。


其他人都累得沒興致逗貓,不管龍泓昊怎麼拜託,都不肯替他顧貓,他只好摸摸鼻子,一個人帶著小貓坐到角落。


其實吧,哪有什麼累到沒興致逗貓,不過是知道妨礙別人戀愛會被馬踢罷了。


陳順從廁所回來,躲在練習室門口偷看,看著龍泓昊小心翼翼地逗貓的樣子,忍不住偷笑。


我們家小龍真的太可愛了。


早已發現陳順舉動的黑桃們,看著完全沒有察覺異狀的龍泓昊,無奈的嘆了口氣。


「茶妹,你什麼看法?」

「已經習慣了,趙姐你呢?」

「你喊誰姐呢?」

「誰先開始的?」

「你們兩個姐姐冷靜一點…」


一旁的迪迪無奈的搖搖頭,看他們每天姐啊、妹啊的互喊,他都要混淆姐妹是在說什麼性別了。


專心擼貓的龍泓昊也沒注意他們的爭執,心完全為了那隻小貓化了,懷裡的小糰子乖乖的,看起來特別討人喜歡。


最後,大家還是沒挺過疲憊過後,想要得到治癒的心情,紛紛加入了擼貓的行列,即便不敢接觸也死盯著牠賣萌。


小糰子離開了自己懷裡,龍泓昊有些失落,默默的抱著他哥的手臂,陳順看似冷靜,心裡卻樂得很。


「順啊,小糰子以後要怎麼辦?」

「小糰子?」

「就你抱回來的那隻貓啊。」

「你怎麼還起上名字了。」


任何事物只要有了名字,就會令人難以捨棄。


陳順突然有些後悔,送走小糰子的時候,龍泓昊一定會很難過,可現在的他們沒有心力去照顧好小糰子。


自己該怎麼辦?他想過一萬種安慰龍泓昊的方式,卻也沒個所以然。


「順,我們養牠吧 」

「可我們照顧不了牠啊。」

「哥~你看牠這麼喜歡你,我們一起養了吧,不礙事的。」

「小龍你別這樣…」


什麼叫反差萌的恐怖?就是一個社會大哥突然撒起嬌來,會讓你完全抵擋不住。


最後,在陳順死命地拜託下,成功讓工作人員姐姐收養了這隻小貓,姐姐也抱著小貓,說會常常拍牠的照片給他們看。


龍泓昊雖然有些不捨,但每次看見小貓的照片,都會笑得很開心,笑到陳順都感覺自己失寵了。


「小龍我問你,如果有一天我和小糰子一起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哥,求生預測試不是你的風格啊…」

「你倒是說啊。」

「我這麼說吧,小糰子的下半生已經不歸我管了,可我會對你的下半生負責。」


陳順感覺到一絲不對,他明明是站順龍的,可現在好像有點被逆CP了。


不過,他還是有為愛成受的決心的…當然,最好還是不要的好。


陳順特別乖巧地窩在龍泓昊懷裡,把龍泓昊嚇得和他額頭對額頭,問他是不是發燒了,陳順被他的表情逗笑了,順勢吻了上去。


被偷襲的龍泓昊有點懵,他完全不懂他哥今天怎麼了,不過看著陳順開心的表情,他也忍不住跟著高興。


「順你放心,我相信你和小糰子一起掉水裡的時候,你一定能帶著牠一起上岸的。」

「???」


合輯(以團系列)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