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許你暖冬(奶泡一歲生日快樂)

*文不對題

*吳白婉視角

*禁止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是你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間仙狗,制霸了整個百分九的瀟灑甜心,人稱超級婉婉的吳白婉。


真的,我沒抄襲哥哥們的應援詞和稱號。


我相信你們都知道的,我有個哥哥叫朱正廷,有個弟弟叫福利,有個姪兒叫汀寶,還有一群疼我愛我的哥哥,他們叫百分九男孩。


我們在北京有個家,我和福利常常在家裡探險,東奔西跑的把哥哥們嚇一跳,汀寶那小子總爬到櫃子上高傲的看著我們,都不下來和我們玩,難怪會越來越圓。


其實吧,我們待在家的時間不長,哥哥們也不常回家,可每次看見他們我都很開心,畢竟我可是他們最心愛的小團寵呢。


不過,我聽到丞丞、小賈、小尤說他們比起我,更愛福利的時候,我是很生氣的,小賈居然說我是他見過最好動的狗狗?你還不是我見過最調皮的人類!人家可是淑女呢!


哼,我就不和他們一般見識了,接下來說說我坤哥,雖然他之前採訪的時候嫌我皮,說對我又愛又恨,但事實證明他是很愛我的,一千四百萬「福利」算什麼,之後兩千五百萬就是我的主場了。


除了他們外,還有橘子和丸子…我沒餓,我在說彥俊和子異呢,他們兩個堪稱最佳保姆,我哥不在的時候,都是他們兩個照顧我的,不像小鬼,每次都捉弄我和福利,自己那麼皮還敢說我們兩個皮。


不過,一想到子異之前問我「是不是酷bro」我就很不開心,人家可是青春貌美的少女啊,你問我是不是酷bro???算了,看在你替我們處理「不可抗力因素」的份上,就原諒你了。


然後呢,我要說一說農農,他這個大豬蹄子,在外面都有那麼多狗狗了,居然還沒和我們家福利弟弟打過招呼,婉婉我不開心了,小心我叫汀寶撓你喔!


上次和哥哥們出門,我遇到一個姐姐,她說她叫豆豆,在哥哥們去工作的時候,陪了我很久。


她對我抱怨了很多,像是好好一個團體,為什麼沒幾張看得清臉的團照、我也是受人壓迫啊,為什麼要送我豆漿機、九妹多可愛啊,他們偏偏選什麼奶昔…限定夢境,終需一醒。


雖然我聽不懂姐姐在說什麼,可說最後一句的時候,姐姐看起來有點難過,我安慰的拿爪子拍拍她,她也努力勾起微笑給我摸摸頭。


哥哥們回來了,我們準備要回家了,一走出屋子裡,又看見好多姐姐在喊哥哥們的名字,我聽我哥說過,那群姐姐都有很美的名字,而且有一個名字是最特別。


因為是「九的人」,所以愛著九個人——她們是NINE PERCENT的NINE'S。


聽說,今天是那群姐姐成為九的人滿一周年的日子。


上次聽小橘說什麼,他們的時間不多了,我不是很理解,你們不是都還很健康、很年輕嗎,怎麼就時間不多了?今天聽哥哥偷偷對我抱怨,我才知道,小橘說的時間不多了,是指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不過,這有什麼好難過的?


我大概還能再活個十年,所以這十年裡,你們還是得寵我、照顧我,當一個稱職的狗保姆,畢竟你婉姐還是你婉姐,必須伺候著呢。


不過是少了張紙,白紙黑字的寫著你們必須在一起罷了,有什麼呢,只要還熱愛舞台,熱愛音樂,你們就一定會再相聚的。


汀寶他爹明年才成年,我很期待你們灌醉他,和他一起瘋的畫面呢,我會用我有限的生命,記錄你們無限的美好。


「五百萬你今天怎麼不鬧騰了?生病了嗎?」

「汪汪汪!(居然這樣說我?太過份了!)」

「算了,乖一點也好,今天大家要一起視訊,隔空合體呢,你也入鏡吧。」

「汪!(好!)」


好啦,先說到這,我、狗界巨星吳白婉,現在要去友情出演百分九的視訊啦。


各位朋友們,我們明年再見。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