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今天我撿到了一隻娃娃

*本章CP:臣煜

*「今天我撿到了」系列2

*禁止上升真人


田書臣發現,自己的床邊多了一隻娃娃。


那隻娃娃看起來很眼熟,有大大的眼睛、甜甜的微笑,懷裡抱著一顆小綠枕頭,手還靠在拉鏈上。


這簡直就是賴煜哲啊…不過,它是從哪裡來的呢?


田書臣抱起娃娃,仔細端詳著,這是粉絲送的?不,這裡不太收的到粉絲的禮物,有人做的?不,這幫大男人連釦子都縫不好。


不過,不管是從哪裡來的,這娃娃像賴煜哲這點,都是無庸置疑的。


「華弟你幹嘛啊?」

「啊?沒事、沒事。」


田書臣急急忙忙的把娃娃藏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太想讓別人知道這件事,包括賴煜哲本人。


看著田書臣慌慌張張的樣子,賴煜哲也沒說什麼,只是困惑的看了他一眼,便爬回自己的床倒頭就睡。


見賴煜哲離開了自己的視線範圍,田書臣急急忙忙的把娃娃藏到棉被裡,才去洗漱。


等他洗漱完,大家差不多都睡了,他也不意外,畢竟大家最近都很累,他也爬上床,讓娃娃緊緊靠著自己。


「嘿,古耐,小AJ。」


隔天早上,賴煜哲是被能驚動所有班級的尖叫聲,給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下床,擠進人群一看——什麼都沒有,只是田書臣在睡覺罷了。


他也搞不懂,不就是睡顏嗎,大家平時看的還少?而且他也沒露出特別奇怪的表情,或說夢話啊,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賴煜哲很快就清醒了,因為他看見田書臣的懷裡,抱著一個東西。


這娃娃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AJ你快看,華弟居然抱著娃娃睡覺。」

「對啊,而且那個娃娃還抱著一顆綠色的枕頭。」

「這娃娃眼睛好大的,怎麼感覺有點熟悉啊…」

「AJ啊,這娃娃怎麼這麼像你?」


賴煜哲很慌,他感覺在田書臣懷裡看見了縮小版的自己。


他聽人家說過,如果跟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相遇,那其中一個會死掉——快告訴我娃娃不符合這個定律。


或許,是大家爭論的聲音太大,田書臣被吵醒了,一睜開眼睛就看見自己身邊圍滿了人,嚇得田書臣抱緊懷裡的娃娃。


過了好一會,田書臣才反應過來,自己居然抱著這娃娃睡覺了,他抬頭看了一眼賴煜哲,對方臉上掛著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


慘了,他感覺自己被當成變態了。


「華弟,你怎麼會抱著我…呃,娃娃?」

「那個,你們聽我說啊,其實…」

「華弟哥你不用解釋了,我們都懂的。」

「不是啊,你們懂什麼了!」

「你們怎麼都圍在這啊?」


大家回頭一看,發現說話的是剛回到房間的宋JOJO小朋友。


宋JOJO小朋友見沒人回應,便自己湊上前,不看沒煩惱,一看嚇一跳。


咱們副班長懷裡的,不是自己昨天拿到的那個很像班長的娃娃嗎?自己昨天找了一晚上都找不到,原來是被撿走了?


見小朋友慌張的神情,田書臣也發現了一些不對勁。


「JOJO你說,你是不是知道這是從哪裡來的?」


在眾人「關愛」的眼神下,宋JOJO小朋友誠實交代了自己與娃娃的相遇。


昨天,他跑到宿管哥哥的房間玩,發現這位哥哥很少女心,一櫃子的都是娃娃,各式各樣的都有。


看了一會,他就發現了那隻小AJ,興奮的問哥哥這個能不能借自己一下,沒想到哥哥很大方,叫他直接挑一隻喜歡的帶走。


不過,哥哥說了不能告訴別人,以免這群大男人突然少女心大爆發,全跑來他這蹭娃娃…


宋JOJO小朋友不知道,幼幼班的人會不會少女心大爆發,但他知道,他已經暴露了宿管哥哥的少女心了。


「我昨天可能沒放好,掉了吧,本來想給你們驚喜的呢,不過你為什麼要抱著它睡覺啊?」


田書臣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睡著睡著,就把娃娃抱懷裡了,但他總覺得昨晚自己好像睡得很好…?


他大致上可以理解,賴煜哲抱著小綠枕頭的感覺了。


小AJ事件在宋JOJO小朋友一臉認真的「既然你這麼喜歡,那就送給你吧」之下,很快就結束了。


莫名其妙得到了禮物的田書臣哭笑不得,收下是沒什麼,可自己不能再抱著睡覺了,免得小朋友們又要閒言閒語什麼。


「AJ你咋一直看著我?」

「那個…我問你一個問題。」

「想問就問啊,幹什麼扭扭捏捏的。」

「我問你啊,娃娃有真人好抱嗎?」

「啊?什麼東西?」

「田書臣你是笨蛋嗎!」


田書臣發誓,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賴煜哲發脾氣,特別像小朋友,鼓著臉背過身,背影寫著「我生氣了,要哄哄才能好!」。


田書臣看著他,也立即反應過來,賴煜哲在生氣什麼。


他放下娃娃,上前對真人背後抱,被抱的人毫無心理準備,他以為這個呆頭鵝會一直愣在床上呢。


被當做呆頭鵝的人毫無自覺,只是湊近身體僵硬的像機器的人的耳朵。


「你問我,娃娃有沒有真人好抱?」

「當然沒有啊,娃娃的耳朵會這麼紅?心跳會這麼快?抱起來有這麼舒服?」

「而且,娃娃不會喜歡我,你才會。」


聽著耳邊的細語,賴煜哲忍不住捂住臉,他再也不要對這個人發脾氣了,最後輸的人總是自己。


環著自己的雙臂收緊了一點,賴煜哲伸手,輕輕拍了一下那雙不安分的手,但對方仍然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賴煜哲無奈,也只能任由對方抱著。


被孤零零的落在床上的娃娃,依舊睜著大大的眼睛、勾著甜甜的微笑,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誰都沒有發現,它的小綠枕頭背面,畫著一隻可愛的小斑馬。


-後續之小姐姐的哀號-


「我前天拿來的那個娃娃呢?」

「嗯?昨天有孩子來我這玩,我就送給他了啊。」

「你送人了!?」

「你不是說這的娃娃可以送人的嗎?」

「那個不一樣啊,那是我好不容易搶到的臣煜娃AJ款啊!你讓正在運送途中的HD款來了之後怎麼辦!」


被訓了一頓的宿管哥哥非常委屈。


論女朋友嗑了你正在服務的節目的CP,讓你每天挖掘糖點,把他們的同人娃擺在你的休息室,你還不小心把娃間接送給本人了,是什麼樣的感受?


日常質疑人生啊。


「寶貝,咱們以後離愛豆的私生活遠一點,好嗎?」


合輯(以團系列)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