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今天我撿到了一隻汪星人

*本章CP:提煊

*「今天我撿到了」系列1

*禁止上升真人


出外打拼了幾年,幾乎都沒有回家,也沒怎麼和家人連繫,今天卻突然有了股返鄉的衝動。


等黃柏煊反應過來,自己已經下了車,站在故鄉的土地上。


黃柏煊開始苦惱,自己就不該衝動,回家的路還記得,卻不知道該怎麼回去、以什麼樣子回去。


天陰著,像是在表達他現在的心情。


「汪!」

「咦…?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啊。」


黃柏煊不自覺的勾起嘴角,一把抱起蹭著自己褲管的小可愛——是一隻看起來還沒成年的大白熊犬。


摸了摸狗狗的頸子,發現沒有項圈,附近也都沒有人,這隻狗是從哪裡來的呢?


暫時也沒辦法到哪裡去,黃柏煊抱著那隻小白熊,回到候車亭。


懷裡的毛小孩不太安分,總想往外奔,可現在飄著雨,牠又還那麼小,淋雨了怕是會生病的,黃柏煊只能努力安撫著,讓他乖乖待在懷裡。


「你怎麼會自己跑來這裡啊?」

「等雨停了,我帶你回家,把身上都用乾了,我再帶你去檢查,看看你身上有沒有晶片。」

「如果真的找不到你的主人…要不然,我養你吧。」


黃柏煊開心的摸著小白熊,小白熊也在他懷裡蹭,過了好久好久,雨才停下。


背好行李,黃柏煊抱著小白熊,走往家的方向。


到家時,媽媽看見兒子未乾的髮絲,和懷裡的毛小孩,嚇了好大一跳,趕緊接過小白熊,把兒子趕去洗澡,然後給小白熊擦身體。


走進熟悉的浴室,黃柏煊淋著熱水,突然覺得能遇見這隻小白熊,真好。


如果沒有遇見牠,自己不會鼓起勇氣回家,也不會一進門就是一連串的逼問,可以好好洗個澡,讓自己放鬆、冷靜一會,再好好的和父母聊聊。


「兒子,出來啦?」

「嗯。」

「你這隻狗是哪裡撿來的啊?我看著,覺得牠有點像隔壁養的小提子。」


小提子?如果真的是隔壁人家養的,那也沒有必要去檢查晶片了…


好像,突然覺得有點不捨啊。


黃柏煊陪著媽媽,帶小白熊到隔壁人家,看見來應門的小姐姐抱著小白熊大哭的樣子,黃柏煊就更加確定了,這孩子真的叫小提子。


突然有點孤單,有點寂寞,可黃柏煊還是覺得很幸運,能在今天遇見這隻可愛的小白熊。


回到家後,是家人久違的溫暖關懷。


「你怎麼突然和我說這個?」

「你猜啊。」


熱亞提一臉莫名其妙,他剛聽完黃柏煊訴說陳年往事,可他完全抓不到重點,想不通黃柏煊為什麼突然說起這個。


看著熱亞提困惑的表情,黃柏煊忍不住大笑——這個委屈的眼神,實在太像了。


當初分班時,他被狠心的拒於門外,而說了要選擇點自己名字的人,可他選擇進入熱亞提的班級,並不只是因為這個原因。


當時,他一見到熱亞提,就覺得他實在太像自己當初撿到的那隻小白熊了,而且在深入了解後,想法就更堅定了。


他看起來人高馬大的,感覺有一點距離感,但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很傻白甜,看起來膽大如虎,在自己面前卻又膽小如鼠。


下戰書時看他抱著椅子,一臉弱小、無助、但有哥哥可以靠的樣子,像極了當初自己不讓淋雨,而緊緊摟在懷裡的那隻小白熊。


「小提子!」

「…你在喊我?」

「這除了你和我,還有誰?」

「能不這麼叫嗎,聽起來怪噁心的…」

「你嫌棄我呢。」


黃柏煊裝出委屈的模樣,小白熊先生也成功受騙,開始慌慌張張的問怎麼了,生怕自己惹人不高興了。


在熱亞提努力哄人的過程中,黃柏煊有好幾次差點笑場,但都順利忍住了,他覺得自己不該當偶像,該轉行當演員了。


不過,自己這演技,估計也只能騙到熱亞提吧,越是相信自己的人,就越容易被自己騙到。


「你讓我喊你小提子,我就不生氣了。」

「那個…如果你真的想這麼叫的話…」

「逗你玩呢,你不喜歡,我就不叫了。」


黃柏煊伸手,摸了摸熱亞提的頭。


熱亞提雖然有些莫名其妙,但看見黃柏煊臉上的笑容,也沒說什麼,任由頭頂上的手給自己順毛。


「吶,小白熊啊,我愛你。」


小白熊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合輯(以團系列)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