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葵式撒嬌哄人法

*在線看卡撒嬌哄兔

*一個突如其來的有感而發

*禁止上升真人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見面了。


不管是家人、朋友,以前的隊友、現在的隊友,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見到了。


經驗老道的大前輩、初來乍到的小後輩,見了好多好多的人,可都沒見到自己最想見的人。


難得,隔天早上沒有行程,蔡徐坤回到空蕩蕩的大別墅,決定在這休息一晚,反正也沒人會回來,能適當的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我回來了…咦?」


即便這不是自己從小長大的家,也沒有人在,但蔡徐坤總會這樣,大喊一聲我回來了,這樣能讓自己放鬆,告訴自己可以短暫的卸下重擔。


可剛剛喊完,他就聽到有人在說話的聲音——媽呀,聽說他們今晚都有行程的啊。


蔡徐坤戰戰兢兢的,往聲音的來源走去,到了客廳,他看見兩隻穿著衣服、背著小背包的狗狗,和一個男人坐在那。


是五福臨門和他們的仙子哥哥。


「朱正廷你怎麼回事,福利和五百萬在玩你的酒瓶呢。」

「……」

「你倒是說話啊,你…正正怎麼啦?」


蔡徐坤的態度一下就軟了下來,他實在太見不得這個人委屈的樣子了。


滿身酒氣的仙子,雙頰泛紅、眼神迷茫,眼眶裡還含著淚,有誰看了能不心疼。


蔡徐坤走向朱正廷,坐到他身旁,沙發上委屈的人和孩子似的,也不看自家小隊長一眼,見人過來了就把自己縮成一團。


蔡徐坤看了忍不住笑,雖說自己是小獅子,但這隻小兔子也沒必要躲啊。


「正正啊~怎麼啦~」

「嗚…你不要管我…」

「告訴坤坤怎麼了嘛~」


蔡徐坤搖著朱正廷的手臂,像常見的女朋友在哄男朋友的姿勢。


蔡徐坤自認為是個不愛撒嬌的人,但這樣的撒嬌總能逗樂朱正廷,其他人總開玩笑的說,這是蔡徐坤獨有的葵式撒嬌哄人法。


可這葵式撒嬌哄人法,只會對朱正廷一個人使用。


雙方僵持了一會,最後在小獅子的連續撒嬌攻擊下,小兔子完敗,乖乖的鑽進小獅子懷裡。


一旁的兩隻小狗,看不慣那一獅一兔的撒嬌比拼,早跑得遠遠的,去過牠們的兩狗世界。


「所以朱正廷小朋友到底怎麼啦?」

「你有沒有聽人家說過,長得好看的人哭起來格外讓人心疼?」

「嗯,有。」

「那我現在看起來,是不是特別讓人不心疼?」


蔡徐坤愣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朱正廷在不安什麼。


適當的讚美與鼓勵,都是幫助一個人前進的動力,但過多的誇讚,卻會造成另外兩種後果——過度自信或過度不自信。


他知道,懷裡的人是容易不安的小兔子,沒有安全感並不代表軟弱,這個人甚至堅強到讓人心疼。


正因為如此,才更放不下。


「我以前就是個小忙內,被哥哥們寵著、讓著。」

「怎麼突然說這個…」

「可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小忙內了,也學會照顧人了,朱正廷,我會保護你。」


他突然有些清醒、有些哽咽。


蔡徐坤想保護他,他也想保護蔡徐坤,可他們的保護都上不了檯面,不管是誰保護了誰,都會被惡意曲解,變成傷害彼此的利刃。


能有什麼比想保護一個人,卻反而因此傷害了對方,還來得讓人痛苦?至少,他現在是想像不到的。


他突然好嫉妒,明明都是哥哥,為什麼那些人能寵著這個弟弟,愛護他、謙讓他,自己卻是被保護的那個。


實在太不公平了。


「蔡徐坤,你老實回答我。」

「什麼?」

「你的葵式撒嬌哄人法,是不是你以前拿來哄你那些哥哥用的?」

「是啊。」

「大騙子,你之前說你只對我用過的…」

「是不一樣的,我對他們用,是真的在撒嬌,可對你用,是真的在哄你。」

「所以?」

「我只哄特別的人。」


朱正廷點點頭,一副很滿意的樣子。


雖然看上去很鎮定,但蔡徐坤知道,朱正廷的酒還沒完全退,把心事聊開了,便催促著人去洗澡、睡覺。


等把人安置好,都已經是隔天了,天還是黑的,忙了一整天,明明身體很累,蔡徐坤卻異常清醒。


兩隻小團寵沒見到自家哥哥,便跑去找哥哥的小哥哥,蔡徐坤看見他們邊跑小背包邊跳,忍不住笑,伸手替他們拿下背包、脫下衣服。


兩個小可愛輕鬆了,便從門縫躦進房間休息,小哥哥看著牠們的樣子,突然有點羨慕。


出雙入對的,如膠似漆、如影隨形,他也想要和牠們一樣,身邊有個誰能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他想起了兩個小可愛的仙子哥哥。


「雖然很想欺負你,欺負到你哭。」

「可看見你哭,果然還是會心疼啊。」


小獅子臉上是對小兔子無限的寵溺。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