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早戀怎麼辦

*賈四艇視角

*有隔壁節目的孩子

*其實返程戲份很少

*禁止上升真人


我叫黃明昊,是一個三好少年。


我記得我媽曾經和我說過,小孩子不能早戀,我問她早戀的標準是什麼,她說沒過二十五都算早戀——這都什麼時代的觀念了?


當然,目前十七歲的我並沒有早戀的經歷,畢竟在各個方面都是不允許的,但我卻突然發現我可愛的後輩弟弟早戀了。


其實他比我大幾歲,和我也差不多高,可對他的另一半而言,他完全就是一個弟弟。


是的,我們的洪暐哲同學,被賴宗嬴給拐跑了,我當初知道這件事的時候真的很心痛,軒哥你不是在的嗎,為什麼還讓暐哲被拐跑了呢?


軒哥:孩子大了,哥也管不住啊。


看見暐哲現在小奶狗的樣子,我就想起冠霖哥,想當初,志訓哥可是我在那個地方為數不多的知心好友,可每次和志訓哥聊到一半,志訓哥就會被冠霖哥拐走。


現在也是,我本來只是想以一個前輩的身份,和暐哲分享我的經歷,沒想到他手機一開,看見他宗贏哥的訊息,就拋下我了。


怎麼,大家不久前都還是未成年啊,憑什麼你們早戀了,我就要失去朋友還被餵食狗糧,昊哥不服啊!


我可能就是和這些「值得信賴」的人合不來吧。


「你咋啦,喪著一張臉。」

「我只是感嘆,為什麼別人的青春在早戀,我的青春卻在吃狗糧。」

「什麼?你吃誰狗糧了?」


見范丞丞一臉困惑,我忍不住對他翻白眼,這傢伙這麼不關心後輩的嗎?


我仔細的把他們的狀況,和我內心的想法,都告訴范丞丞,他也沒說話,就是安靜的聽我說,然後時不時點個頭。


正當我想痛罵范丞丞,聽人家說話怎麼可以這麼不專心時,他突然開口了。


「所以,你是羨慕他們早戀?」

「欸?也不是羨慕,就是…」

「要不,我們也來早戀吧。」


當范丞丞笑著看了我一眼時,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接下來的發展,你懂的。


我,黃明昊,一個十七歲的三好少年,今天做了背叛媽媽的事——媽,對不起,我早戀了。


/


做為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我最近每天都被洗腦「不要早戀」,真的很痛苦,要不是我沒有人要,你以為我會乖乖不早戀嗎(


不管戀的早不早,只希望大家都能遇見對的人,且在對的時間。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