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假如百分九有孩子了

*其實爸爸們沒有出場

*禁止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是奶泡幼兒園中班的班長,我叫做小葵花…對,你猜對了,我爸姓蔡!


我們班上的小朋友不多,只有十個左右,但帶著這群小朋友生活,我真的心很累,而且是每一個都讓我心累。


讓我來舉幾個例吧。


例如昊昊叔叔家的小佳人,還有丞丞叔叔家的小格格,她們是我見過最open的女孩子了,她們兩個皮起來,一般就沒其他男生什麼事了。


不過,我還是挺喜歡她們兩個的,畢竟她們無論女友力或男友力,都是爆棚的,把隔壁班的小朋友撩得不要不要的。


小橘叔叔家的小冰棒,還有農農叔叔家的小濃湯,我就真的很搞不懂他們了。


小冰棒就是個高冷人設不倒的人,而小濃湯就是那種很陽光的小朋友,他們兩個每天都在攻防戰,說要看是冰先化掉,還是湯先冷掉…我說你們,正常的交朋友不好嗎?


學學子異叔叔家的小丸子,和小尤叔叔家的小柚子吧,他們用最貼近生活的方式——討論美食,交了不少朋友,還成了彼此的知心好友。


當然,每個幼兒園裡,都有那種被當成女神的人,而奶泡幼兒園的兩位女神,都在我們班上。


正廷叔叔家的小仙女,人如其名,舉止端莊、充滿仙氣,就是害羞的時候喜歡拍打身旁的人,我是深受其害的一員。


小鬼叔叔家的小蘿莉,也算人如其名,像個備受喜愛的小公主,哪個男孩見了她,都會想對她好…我們班的除外,因為她皮起來也和小佳人一個樣。


我們班比較難搞的小朋友,差不多就這些了,不過讓我煩惱的,不止有他們,還有小格格的哥哥小貝勒,和小丸子的弟弟小佛爺。


貝勒哥哥就是個妹控,喜歡跑來我們班上黏著小格格,佛爺弟弟也喜歡黏著他姐姐,每天跑來我們班上找小丸子,他們班的老師總來我這找人。


爸爸常常對我唸,他當年一個人帶著八個孩子,在職場闖蕩有多不容易,但我覺得我更辛苦,我可是帶著十個小朋友呢!


唉…剩下的改天再說吧,大家都上好廁所了,點完名就要帶小朋友們回教室啦。


—來自朋友的梗之小冰棒的煩惱—


唉,我有個煩惱。


叔叔們都說,我把拔講的笑話超級冷,什麼高冷、制霸,都是假的…嗯,我也很認同。


當然,我煩惱的,不是他們說我把拔壞話,而是我每次講笑話,他們都說我遺傳到把拔了…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