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帶我走

*以虐顯甜(?)的小短篇

*之前看的一個段子的梗衍生

*禁止上升真人


「范丞丞,你真的愛我嗎?」


范丞丞還沒有反應過來。


在他的印象裡,黃明昊除了在面對和練習或表演有關的事外,大多都是笑嘻嘻的樣子,偶爾也會裝正經的和他鬧,但總鬧到一半就破功。


上一次看他這麼認真,還是自己和他表白的時候。


或許心情不好吧、范丞丞這麼想,把人摟進懷裡,推開緊皺的眉。


「愛啊,怎麼了。」

「那你答應我三件事好不好?」

「你說,如果我能做到的話我都做。」

「如果有一天我迷路,或賭氣離家出走,你要找到我,帶我回家。」

「好。」

「如果有一天我出遠門,或是怎麼了,你要待我回家。」

「好。」

「如果未來的人生路上,我先說了再見,你要找個人,代我回家。」

「不好。」

「怎麼就不好了?」

「你個傻子,你怎麼會覺得,我捨得和你說再見。」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還很年輕,兩個都還沒正式成年,感情被人戲稱成兒戲。


那時年少無知,總覺得只要彼此相伴,便是永遠。


他們有幸,走過彼此的青春,卻又害怕開始的太早,會走不到結尾。


不過,那又怎麼樣呢。


或許走不到白首,但至少他們盼過了彼此所有的黑頭。


「范丞丞,我愛你。」

「嗯。」

「嗯?」

「我早就知道了。」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