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彥澤】只有我知道的小丁

*周總視角

*可能有點傻白甜

*OOC都我的鍋

*禁止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是周彥辰。


不戴眼睛的時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周小花,和戴上眼鏡後人人為我瘋狂,史上最強斯文敗類周總,就是我本人。


我有一個特別可愛的弟弟,叫做丁澤仁,你也可以叫他大師兄或小雞丁,雖然他不是特別喜歡這名字。


澤仁啊,是個特別有禮貌的小孩,見到年紀比自己長的都乖乖叫哥,不像那群連名帶姓喊我的小朋友,皮的讓人頭疼。


可能是天生的吧,他性格特別認真,該鬧鬧,該定定,沒事的時候和你笑嘻嘻,該認真的時候旁邊的人都要自覺的皮繃緊一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澤仁就被安了個宇直的人設,不過平常看著,他真的是個直挺挺的三好青年…嗯,就只是看著而已。


說真的,別說異性了,這世界上不管是什麼性,都沒有純友誼的,關係上或許有,但心裡的感受又有誰知道?


就連宇直也不例外的。


我一開始也沒注意到,不過有人告訴我後,我也開始意識到了,澤仁好像特別喜歡我。


一口一個哥哥的喊,別人對我不禮貌他第一個跳出來,有人作勢要強吻我時替我擋著,非得纏著我讓我說看見他開心炸了…


不得不說,這孩子有個壞習慣,就是一尷尬、一害羞就抱人,像用撒嬌在掩飾似的,哥哥我突然好慌,他不會對別人也這樣吧?


不行不行,萬一他哪天和黃明昊那個熊孩子一樣,去亂親人怎麼辦?我要回去好好管教一下…


嗯?我好像忘了說,其實我和澤仁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了,具體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差不多是第一次公演後過吧。


本來吧,我,周小花本人,跳PPAP的時候,大多是負責可愛的部分,所以平常練習的時候,並沒有人察覺到什麼。


但,彩排的時候,我戴上了那個造就我「斯文敗類」人設的眼鏡時,事情就開始了。


其實,剛開始我和澤仁不是特別熟,只是我們組彩排的時候,他剛好來給他的隊長哥哥加油打氣而已。


然後,他突然看著我,愣住了。


也不知道怎麼的,看著他那個表情,我忍不住說出之前看的「霸道總裁系列經典語錄」中的其中一句。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路可選了。」


然後,我看到宇宙第一大直男丁師兄丁澤仁本人臉紅了。


丁澤仁居然臉.紅.了!


雖然,他的表情很快就變正常了,撇過頭去和他的隊長哥哥聊天,但我很確定,他那時候肯定臉紅了。


後來吧,這孩子就開始黏著我了。


我還記得那陣子,正廷看我的眼神,彷彿我偷了他家的菜似的…我很無辜,我真的很無辜,我怎麼知道我有把宇直掰彎的能力呢。


至於,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呢…這就不多說了,反正也沒什麼誰先告白,就只是自然而然的習慣了彼此的存在而已。


我們的生活也沒什麼改變,如果真要說有什麼改變的話,那也只是周小花和丁師兄屬於大家,但周總和雞丁只屬於彼此而已。


「彥辰哥!看到我開心嗎!」

「嗯,你就是我的開心。」


你說,這麼可愛的丁澤仁,除了我還有誰知道。


/


寫完後,突然覺得很OOC了,而且全程矛盾(抹臉)


雖然我沒有成功的寫出,霸道總裁掰彎純情直男(?)的劇情,但我還是覺得挺甜的哈哈哈。


希望孩子們好好的,都要好好的。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