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習慣成性(上)

*希望前面寫的都不會成真

*希望大家都沒有這個習慣

*未成年和已成年都不要模仿

*禁止上升真人


「蔡徐坤的舞台魅力很強,瞧瞧他I wanna get love的樣子,還不夠撩嗎。」

「有百萬粉絲的人,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就只是妝魅了點而已,除了臉還有什麼。」


好的,壞的,聽在耳裡的,放在心上的,假裝忘記的,刻在心裡的。


因為照在身上的光比誰都還要亮,所以比誰都還要努力的發光,為了不讓自己消失於閃光燈前。


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呢?忘了。


「啪!」


剛剛的動作踩點沒有踩準。


「啪!」


剛剛唱的那句音準有問題。


「啪!」


剛剛的表情管理沒有做好。


他感覺自己的臉有點脹,還有點發疼,卻不覺得難受。


這是他的習慣,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的話,少一個標準差一個巴掌。


每個巴掌都是使勁的,偏了、輕了,就再來一次,可以多打,不能少打。


一開始怕疼,也找不到施力點,但久了,他反而開始享受,享受在疼痛過後,那種擺脫了罪惡感而帶來的快感。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給做錯事的自己一點懲罰,心裡就無法舒坦。


掐大腿、敲牆壁、咬自己…他試過了很多,但都沒有一個比臉上的疼來的深刻,能痛進他的心裡。


用刀紮實的記錄錯誤也很好,但痕跡被別人看見了會帶來麻煩,一個巴掌頂多臉腫一會,不礙事。


他沒有說過,也沒有人知道,這個習慣是屬於他和自己的秘密。


「蔡徐坤你幹什麼?」

「我說有蚊子,你信嗎?」


剛剛自主練習的時候忘動作了,因為練習室沒人,所以他很自然的往自己臉上用力。


怎麼知道,剛抬起手,門就打開了,來不及控制力道,那巴掌聲在空曠的練習室裡格外響亮。


蔡徐坤看著鏡子裡映照出來的身影,不打算多解釋什麼,可朱正廷受驚的樣子,深深映在眼裡。


「坤兒你還小,有什麼過不去的哥哥可以幫你的…」

「朱正廷,你只早我兩年出生,還有,我不是你們樂華的孩子。」


他還是笑得那麼好看,朱正廷卻覺得特別刺眼。


刺在眼裡,更刺在心裡。


不知道怎麼的,好像不能放著不管,假裝不知道了。


「正廷哥,你明明能自己學舞的,為什麼非得大半夜的和我一起練舞?」

「我們不是良好的競爭關係嗎,你在努力的時候我也該努力的啊。」

「……隨便你。」


蔡徐坤覺得很煩躁。


最近他自主練習時,朱正廷都會刻意和他挑一個時間練習,不管他怎麼換時間、換練習室,朱正廷都能找到他。


他真的很煩躁,煩躁到已經連續跳錯五個動作了。


欠了自己五個巴掌,心裡特別不舒坦,卻又不想在別人面前做那個動作,尤其是在朱正廷面前。


心裡悶得難受,喘不過氣。


蔡徐坤東西也沒收,便打算開門離開,朱正廷問他去哪,他也沒有回應。


等蔡徐坤從廁所出來,雙頰變得紅腫,手掌也紅的像是過敏似的。


看見朱正廷站在廁所外時,他也沒有太大的驚訝,可卻被突然襲上自己雙頰的涼意,給嚇著了。


「你剛剛最多也就三個點沒踩準,臉怎麼這麼腫。」

「我剛剛明明踩錯了五個點…」

「那是你分心到自己跳對,都以為自己跳錯了,而且你臉這麼紅,不只五下吧,不怕粉絲心疼嗎。」

「哪能讓他們看見,不就是為了展現更好的樣子,才會搞得這麼狼狽嗎。」

「他們要是知道,會寧願再也見不到你,也不願意你再傷害自己。」


朱正廷的手很冰,一點都不像剛訓練完的溫度,像泡了冰塊似的。


蔡徐坤沒有說話,只是任由那雙手貼在自己雙頰上。


他有點眷戀,眷戀這冰涼裡透出來的暖意。


好像之前所有巴掌帶來的疼痛,都一次聚集起來了,他突然覺得好疼,疼得泛淚。


奪眶而出的淚水被微涼的指尖抹去,蔡徐坤抓住那隻手,倒在手的主人懷裡,哭的泣不成聲。


「坤兒,咱們以後不這樣了好不好,我看著特別疼…」

「好…好…」


/


其實,我覺得到這就可以完結的了...不過,還是寫了後續的。

如果反映好,明天同一時間我們下篇見,如果反映不好...其實我還是會發啦(抹臉)

不管會不會留下傷痕,希望孩子們都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不用一定要成為最好的,對得起自己就好。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