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論孩子養孩子

*內含幼化設定

*我也想讓其他孩子多串場可七子被營業的像只有三子

*性格大概抓不好了原諒我

*禁止上升真人


「啊!!!!」


一大早,還沒有睡醒,黃明昊就聽見了畢雯珺的靈魂高音。


這是在開嗓還是在錄鬧鈴?雖然黃明昊覺得這聲慘叫比不上被拿呀拿和欸欸支配的恐懼。


不過,他這個還算安靜的哥哥,會一大早的飆高音,還是挺奇怪的。


好奇歸好奇,還是睡覺比較重要。


可黃明昊躺回去沒多久,就接連聽到李權哲、丁澤仁、黃新淳的尖叫聲,今天每個人都成了高音擔當。


太不尋常了,這下不得不起床了。


「發生什麼事啊,一大早的集體發聲練習,怎麼你們都這表情?」

「明昊你過來看看…」

「這個…丞丞他姐什麼時候生孩子了!?」

「不,那不是人家姐姐生的…」

「不是?還是他有弟弟了?我怎麼不知道?」

「也不是…」

「都不是…不會吧,丞丞他什麼時候搞出一個孩子了!?」

「你想什麼呢!這孩子說,他叫范丞丞…」


他說他叫范丞丞。


黃明昊有點懵,雖然長得很像,可突然有一個特別小的孩子跑出來,說他是你家小哥哥,你能相信嗎?


反正黃明昊是睡意全無了。


他死盯著那孩子,想逼問他是從哪偷跑來的,居然小小年紀就學會騙人,可孩子就只是對他傻笑,特別像范丞丞的那種。


大概也就范丞丞這種從小被保護的好好的,活得不需要心機的人,才能對他笑得這麼善良吧。


不過,這種小說裡才會出現的劇情,他還是不太能接受的。


「怎麼啦,你們幾個都聚在這,丞丞呢?」見房裡都是人,朱正廷好奇的湊過去問。

「丞丞他…床上呢。」李權哲默默指著床上的孩子。

「你們說這是丞丞?我知道我年紀大,可我還沒有老年癡呆啊!」

「哥哥…我真的叫丞丞,范丞丞…」


床上的小孩很委屈,一副菜被人偷了的樣子。


這表情越看越熟悉,朱正廷特別怕他再質疑下去,這孩子就要哭了。


反正也一早上沒見到范丞丞了,就姑且先信了吧。


不過,突然有一個孩子出現在宿舍裡,還是有點麻煩的。


「我們讓在場和這孩子年齡最相仿的人,留下來照顧他吧。」

「我留下來?你個成年人讓我孩子養孩子?而且等等還得練習呢!」

「我們會幫你倆矇混過去的,你記得了,不能讓其他工作人員發現這孩子。」


說完,朱正廷就帶著其他人離開了,還在心裡開心了一番。


平常讓你皮了,現在換你當被皮的人看看,哼。


被留下來的黃明昊又懵了。


雖然朱正廷離開的時候一臉正經,可他已經想像到他背過身後,笑得有多歡了。


黃明昊不開心了,自己這一大早的被吵醒就算了,現在還要照顧這個疑似是范丞丞的孩子。


他第一次對去練習有這麼大的欲望。


不過,既然都被留下來了,那肯定是要幹一番大事的——睡回籠覺。


要知道,這可是他們平常沒辦法做的事。


可他想睡,人家孩子不願意呢。


「哥哥…哥哥…你別睡了,你陪我玩嘛…」

「哥哥很累的,你讓哥哥再睡會,睡醒了就陪你玩。」


黃明昊原本以為,孩子會再纏著他要自己陪他玩,可孩子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睡覺。


這和他印象裡,那些同歲的孩子不同,這孩子單純,卻很早熟。


不爭不吵不鬧,安靜的不像個孩子。


看著,黃明昊都有一點不好意思睡下去了,只能爬起身,撓撓頭。


「那個…你餓嗎?」

「餓…」

「餓了怎麼不早說,現在也不能出去,我翻翻他們的包,看看裡面有沒有吃的,你等我啊。」


當然,黃明昊知道,偷翻別人的包包不好,讓孩子吃零食不吃正餐也不好,可他能怎麼辦。


讓孩子餓嗎?這孩子連餓都不敢說了,真的不管他,他會餓死的。


不過,雖然有罪惡感,但這麼有理由的偷翻哥哥們的包,還是挺開心的。


終於,在哥哥們的包裡搜刮出了一推零食,黃明昊非常滿意。


「吃吧,我也還沒吃早餐呢。」

「嗯,謝謝哥哥…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名字?喊我Justin吧。」

「好…Justin哥哥,有沒有人說過你長得很好看?」

「你不是餓了嗎,快點吃。」


黃明昊沒有正面回應小孩的話。


他才不會說,他被小孩認真問自己的樣子撩得不要不要的。


而孩子見哥哥不回答他的問題,也只能乖乖的吃那些沒營養的東西填飽肚子。


終於填飽肚子後,兩個孩子大眼瞪小眼,莫名的有些尷尬。


「哥哥,是不是很多人喜歡你?」

「當然,我可是溫州小富貴,有顏有腦,大家都很喜歡我的。」

「我也很喜歡哥哥,那哥哥會喜歡我嗎?」

「呃…」

「哥哥你討厭我嗎…」

「不,我喜歡、喜歡,你不要一副快哭了的樣子。」


你怎麼不改名叫范撩撩…


黃明昊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被撩成這樣,還是被一個小孩。


他溫州小少爺哪經得起被這樣對待。


被子一蓋,黃明昊就把自己縮在那,孩子怎麼搖,他都不出來。


後來想想,孩子好像穿得不多,現在又冷,只好偷偷掀開被子,把孩子也拉進被窩裡。


「Justin哥哥你喜歡我對不對?」

「嗯,喜歡喜歡…」

「那我先蓋印章,等我長大後哥哥要嫁給我喔。」


被偷襲了。


黃明昊摸了摸自己還留有溫度的唇,再看向一旁笑得開心的孩子,才反應過來自己剛剛被強吻了。


自己的初吻竟然給了一個孩子…


黃明昊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可他還能拿一個孩子怎麼辦,只能尷尬的咳一聲,然後裝睡了。


這一睡,睡到練習時間都結束了。


黃明昊有些艱難的睜開眼睛,打開手機看時間,發現已經很晚了,而且身邊的小孩不見了。


「你醒了啊。」

「丞丞?你怎麼變大了?」

「什麼怎麼變大了?」


自己這是作夢了?


黃明昊忍不住皺眉,雖然作夢的機率好像比較大,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感覺那個夢很真實。


黃明昊解鎖自己的手機,出現了相簿的介面,好奇的點開那張沒見過的照片,發現是一個特別熟悉的小孩,拿他的手機和睡著的他自拍。


黃明昊忍不住偷笑。


「這傢伙…怎麼知道我手機密碼是0616的…」

「黃明昊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還笑,你看到什麼了這麼開心?」

「看到說了要娶我的人呢。」

「娶你?誰啊?」

「我才不告訴你咧。」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