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未成年的愛情

*不敢說特別了解他們OOC抱歉

*給對方戴名牌真的很戳心了

*希望不要成為北極圈玩家

*禁止上升真人


「范丞丞我警告你,你不要比我高那麼一點點,就看低我!」


看黃明昊皺著眉,對自己大聲咆哮的樣子,范丞丞只是有些無奈的撓撓頭。


當初那個甜甜的在唱怒娜弄木耶波的可愛小男孩一定是假的黃明昊。


說真的,他不知道為什麼黃明昊對他那麼反感。


范丞丞是個Alpha,家裡環境也好,倒貼他的Omega和Beta不在少數,不過那些想爬上他的床,好讓自己能在這個圈子占有一席之地的傢伙,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為了站在高位而爬上一個未成年的床,他想到就噁心。


和黃明昊在一起就舒服多了,雖然他是個Beta,但同是富家子弟,人氣基礎也差不多,自然是不會做出那些讓他想到就不舒服的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弟弟好像不太喜歡自己就是了。


「丞丞你厲害了啊,節目都還沒播,就開始營業CP了,還營業的這麼好。」

「營業?我沒營業啊,我和誰營業了?」

「明昊啊,你們的CP叫皇權富貴呢,聽起來特別高大上,我可羨慕了呢,你要好好把握啊。」


看朱正廷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范丞丞有點懵。


他哪是需要營業的人,如果他不想再站在這個位置,那他隨時可以拋下這個累人的身份,在螢光幕前閃耀著。


而且他不想和黃明昊營業。


要配合公司的政策搞營業,他是可以接受的,但他不希望對象是黃明昊,不想和他以同事的關係做出那些親密的小動作。


要問為什麼,他自己心裡清楚,可他不會說破的。


他怕說破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嗯?哥哥你好,我叫黃明昊!」


雖然現在也還很小,但他永遠記得,當初那個特別奶的小男孩,看著自己甜甜的喊哥哥的樣子。


他感覺自己像是吃了一口蜜,一口怎麼樣也不會膩的蜜。


如果黃明昊是個Omega的話,信息素肯定也是這種甜甜的味道吧。


想著,就想嘗一口。


想著想著,想嘗一口的人就來了。


「呀!范丞丞你愣在走道上幹什麼,趕緊讓開!」

「怎麼了,瞧你這麼急。」

「有一個Omega姐姐發情了,她還沒被標記過,我怕她危險呢,我要去找抑制劑。」


范丞丞聽完,加入了找抑制劑的行動,兩個人跑到了公司裡的小醫護站,翻箱倒櫃的,才找到抑制劑。


幸好,他們回去時,那位姐姐也還好好的,沒被人怎麼樣了。


替那位姐姐注射了抑制劑,也模仿大人的口吻斥責了她沒有乖乖吃藥的行為,兩個小孩才安心的離開。


不過,離開沒多久,黃明昊就發現,范丞丞的臉色不太對,一旁路過的Omega看見他們也用跑的,像是在躲追殺似的。


我們應該沒有長得這麼恐怖吧?


「欸,范丞丞,你怎麼了?」

「我沒事的,你快點回練習室吧,不要再靠近我了。」

「你這個樣子看起來像沒事?我關心你呢,你什麼態度!」

「我現在的狀況你解決不了。」


黃明昊這才想起來,剛剛和自己去找那位Omega姐姐的傢伙,是個Alpha。


小姐姐那可是發情期剛開始呢,他一個未成年的Alpha,哪能控制的住。


見他的耳朵越來越紅,頭髮被汗水浸濕,黃明昊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喂,你撐住啊,我再回去找找Alpha的抑制劑…」


黃明昊剛要走,就被范丞丞抓住。


一把被拐進了最邊間的小房間,黃明昊愣了,等反應過來,自己穿的衛衣早就被人撩了起來。


他一個十幾歲的未成年哪經歷過這些。


雖然他的力氣沒Omega小,可也沒Alpha大啊,更何況是發情的Alpha。


他怎麼可能甘願就這麼被當作Omega的替代品?


「你放開我!我不是Omega,你別舔我脖子,咬下去只會有血而已…」

「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你不用負責嗎?」

「明明是你自己跟上來的,而且我還未成年呢,你放開我,想爬上你床的人多著呢,不要找我…」

「黃明昊你聽著,我喜歡你。」

「你個大少爺懂什麼叫喜歡?」


范丞丞聽了,一時沒忍住情緒,狠狠的咬上黃明昊的後頸。


黃明昊怕疼,一下子就委屈了起來,也不掙扎了,就乖乖站著吸鼻子。


范丞丞也意識到自己失態了,可他控制不住。


是太喜歡了吧,喜歡到想要佔有,可再喜歡又怎麼樣,他傷害了自己最想要守護的人。


范丞丞有些手足無措,但還是捧起黃明昊的臉,讓他正視自己。


「對不起,剛剛沒忍住…不過喜歡你,是真的。」

「你喜歡我什麼了,我可是個男的,還是個Beta,你也不缺錢,你到底喜歡我什麼,還咬我頸子,明明知道咬不出東西…」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是黃明昊。」

「你是個Alpha,還是個大少爺,將來肯定得找個Omega生兒育女的,我一個男的Beta,懷孕機率沒那麼高,萬一我不能懷孕怎麼辦,你爸媽不喜歡我怎麼辦,你姐姐和姐夫討厭我那我以後還怎麼混…」


范丞丞忍不住笑。


他倆才幾歲呢,他就開始擔心這些,還講得這麼真摯。


怎麼這麼可愛。


安什麼性感人設,裝什麼高冷,還是當初那個甜甜的,笑起來特別奶的孩子呢。


「你說,你是不是也喜歡我?不然你擔心這些幹什麼。」

「我才沒有喜歡你,我就是突然想到…」

「你聽著,我倆都是小少爺,我也是個男的,我也同樣無法為你生兒育女,所以我們是平等的。」


黃明昊沒說話,抱著范丞丞,把臉埋進他懷裡。


范丞丞可高興了,抱緊黃明昊,當他這是默認喜歡自己了,可沒過多久,就感覺到懷裡人的掙扎。


黃明昊紅著臉,指著頂在自己腿上的硬物。


范丞丞尷尬的笑了笑,心理上的事情處理完了,可生理上的還沒解決呢。


「明昊啊…」

「你別說話…」


畢竟是兩個未成年,而且還在公司呢,最後也只能以互蹭收場。


當然,離開那間滿是Alpha信息素味道的小房間後,黃明昊第一個打算做的,就是去買抑制貼片,每天貼滿范丞丞全身。


見他還沒消氣,范丞丞也沒說什麼,只是無奈的問他要不要先戴個帽子和口罩再出去。


兩個孩子鬧到一半,遇見了朱正廷。


「明昊你臉怎麼這麼紅啊,不舒服嗎?范丞丞你還笑呢,弟弟不舒服你都不擔心的嗎?」


見哥哥這正經的樣子,兩個孩子相視而笑。


見他們突然自顧自地笑了起來,哥哥有些無語,是自己老了嗎?怎麼跟不上這兩個00後的速度了?


不過,只要他們幸福就好了。


看弟弟們打鬧的樣子,哥哥在心裡這麼想著,笑得欣慰。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