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佔tag抱歉
*有點虐(?)但不是文

很多人說,咕咕到攪拌機後,變得開朗、變得愛笑了,希望攪拌機一直下去。

我也喜歡攪拌機,也希望他們能一直下去,可看到有的飯的言論,會有一種全盤否認了我們兔兔的感覺。

咕咕&兔兔時期,難到他們都沒有一起笑過嗎?就咕咕的個性,商業笑容會有多尷尬,能體會的吧。

咕咕在妖零妖說了兔兔是他很好的親故,兔兔說他和咕咕話越來越少了因為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幸福不說出口,就不是幸福嗎?

至少,我認為不是。

現在很好,但我一直在等孩子們回家,咕咕、美年、168、可樂、嶄新…我都在等他們回家。

畢竟對我來說,家才是歸宿,就算你離家出走,家也不會消失,或許你有很多個像家的存在,可最初的家不會被抹滅。

攪拌機很好,但也希望對我們兔兔善良一點,誰會和誰走多久那都是命,希望世界再善良一點,不要為自己改變不了的事造口業。

說我CP濾鏡也沒關係,但我還是覺得咕咕和兔兔挺好的,他們是在關心彼此的。

一整篇用代稱,真的很為難我一個習慣連名帶姓喊愛豆的人了,希望不要上升真人,希望我們魚兔和其他孩子都幸福。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