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本無罪(十二)

*《罪愛》三部曲的第一曲
*隊八、知漢、率俊、榮勳、珉佑、碩寬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不管怎麼樣,徐明浩不見了是事實,有線索了,就算可能是圈套,他也要試試看。

 

把那通簡訊的畫面擷取下來,崔勝澈傳給了徐明浩以外的所有成員,然後隨著對方手機定位的地點去了。

 

而夫勝寬那邊,趕著去醫院,沒聽見簡訊的聲音,卻看見了一個本不該出現的人。

 

「俊熙努娜?你怎麼會在這?」夫勝寬問。

「對不起…對不起…」林俊熙眼眶含淚,從徐明浩的病床上下來,不斷的道歉。

「努娜啊,你到底怎麼了?」

「你們快去救明浩…別讓勝澈過去…別讓小桐做傻事了…」

 

他們默契的拿出手機,打開一看,看見崔勝澈傳來的訊息,顧不得林俊熙,離開了醫院。

 

全圓佑照著照片裡的定位走,文俊輝和夫勝寬回宿舍叫醒了成員們,簡略的說明了情形,然後要大家快點起床,去找他們會合。

 

而平時最難起床的金珉奎,今天難得叫一次就醒了,因為聽見全圓佑單獨赴約了。

 

想起林俊熙說的那些話,救徐明浩、阻止崔勝澈,還有不要讓玄桐做傻事…這之間有什麼關聯?

 

是指這一切都是玄桐設計的,還是玄桐也被抓走了?為什麼林俊熙會知道這些?

 

待他們全員出發,全圓佑已經到目的地了,那是一棟很舊的房子,殘破不堪,貌似是預計要拆了的房子,離醫院並不遠,而裡頭傳來了他熟悉的聲音。

 

是崔勝澈的聲音,而且還有一個女生的聲音,也很熟悉。

 

「玄桐你瘋了嗎!」

「喔?連努娜都不喊了啊。」

「我需要尊重你這種人?」

「我這種人?別自命清高了!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裡頭,是崔勝澈和玄桐爭吵的聲音,全圓佑躲在門後,小心的往裡頭一瞧,除了他們兩個,還有坐在輪椅上,看起來沒有意識的徐明浩。

 

聽著他們的對話,全圓佑皺眉,這麼多年了,玄桐和林俊熙,一直是他們在公司裡最親近的姐姐,也是人人稱羨的氣質美女,他從來沒有看過,玄桐這個失態的樣子。

 

而且,為什麼徐明浩也在這?這裡沒有其他人,難道真的是她綁了徐明浩?為什麼?為何又要崔勝澈單獨赴約?

 

全圓佑感覺自己的智商快不夠用了,夫勝寬他們回去宿舍喊個人,怎麼這麼慢?如果真發生了什麼事,恐怕自己是沒勇氣上前阻止的…

 

「玄桐我拜託你,放了明浩吧…」崔勝澈急了,坐在輪椅上,被下了迷藥的徐明浩,好像隨時會就這樣,安穩的離開。

「你求我放了他,那為什麼你當初不放了玄冥!」玄桐眼眶泛淚,踹了輪椅一腳。

「玄冥學長?你…玄桐、玄冥…你們?」

「原來你還記得他啊?玄冥是我弟弟,是我不在世的唯一的親人!」

 

被踹了第二下的徐明浩醒了,儘管腦袋還有些混亂,但他微微睜著眼,偷看了眼掛淚的玄桐,和臉色難看的崔勝澈。

 

他們貌似都沒發現自己醒了,徐明浩閉著眼睛,想先繼續裝睡,靜觀其變。

 

聽見他們提起玄冥的名字,徐明浩心裡一顫,玄桐接下來要說的話,他都知道。

 

「玄冥為什麼死,我不相信你不知道。」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