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愛本無罪(十一)

*《罪愛》三部曲的第一曲
*隊八、知漢、率俊、榮勳、珉佑、碩寬
*文章人物未使用正名
*舊文,有錯字請告訴我
*禁止上升真人


玄桐和林俊熙是他們公司的老員工,基本上公司的事,她們是能管的管,不能管的也會管,畢竟是有一定地位的。

 

自己現在過來公司,是要找經紀人哥哥,討論徐明浩的事,卻看見了平時不會出現的玄桐,而原本該在的林俊熙不在了,崔勝澈覺得奇怪。

 

不過,現在徐明浩的事要緊,所以崔勝澈也沒有多聊,隨便敷衍了玄桐,便離開了。

 

看著崔勝澈的背影,玄桐沒了笑容…果然,他再聰明,也就還是個剛成年的孩子。

 

真是難為那個善良的林俊熙了,知道真相,卻被我逼著演這場戲給你們看…

 

玄桐離開了公司,反正目的已經達到了,沒有繼續留下來做白工的必要。

 

「哥,有消息了嗎?」終於找到了經紀人哥哥,崔勝澈著急的問。

「沒有…電視臺那邊說,今天的舞台燈光、音效,都是事先設定好的,演出前也有檢查過,應該沒有人動過…」

「所以呢?人在他們的地盤摔了,他們什麼都不用表示?」

「他們推說是機器故障,願意賠償醫藥費。」

「要醫藥費幹嘛?我要抓到兇手!這一切都太剛好了…一定是有人安排好的!我要保護Seventeen!」

「你冷靜點,先回去安撫弟弟們的情緒,不要太大動作,公開的事我處理,不用擔心。」

 

言意之下,就是非公開的事,隨他們自己處理。

 

和經紀人哥哥道了謝,崔勝澈離開了公司,原本想去醫院看看徐明浩,但還是先回了宿舍。

 

對方是針對他們兩個而來的,還是暫時不要太靠近的好。

 

回到宿舍,看見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的金珉奎,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坐到他身邊,摟著他的肩,拍拍他。

 

安慰他,也安慰自己。

 

把孩子們都趕去睡覺後,崔勝澈也上了床,只是闔著眼睛,卻毫無睡意。

 

隔天早上,文俊輝和全圓佑擔心的看著,雙眼紅腫的崔勝澈,對他報備了要去看徐明浩後,就準備離開了。

 

可門一打開,便看到夫勝寬一副快哭了的樣子。

 

「我們勝寬啊,怎麼了?都快哭了。」文俊輝問。

「俊哥、圓佑哥…明浩哥不見了…」夫勝寬哭喪著說。

「明浩不見了?怎麼回事?」全圓佑著急的問。

「我今天早上起來,就發現明浩哥不見了,去問了護士小姐,她說早上巡房的時候明浩哥就不在了…」

 

他們安慰了夫勝寬,看了裝作沒聽見的崔勝澈一眼,便趕去醫院了。

 

當然,崔勝澈也不會真就這麼坐著。

 

正當他準備,去公司找經紀人哥哥時,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打開一看,是一封匿名簡訊。

 

徐明浩在我這,要人就自己過來——只有短短一行話,卻讓崔勝澈徹底慌了。

他怕這是對方設的圈套,自己一個人去危險,可他又怕真的讓其他人跟了,會對徐明浩不利…這一刻,他才真正的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無能。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