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台灣雞柳】哥哥

*極短、時間點錯亂
*禁止上升真人

「賴冠霖,你當我哥哥吧。」

原本當朋友當慣了,對於突然變成哥哥和弟弟的關係,兩個人是不太習慣的。

「不是說了,我們可以偷偷當朋友嗎?」
「我想喊你哥哥嘛。」

看著柳善皓突然笑著,對自己這麼說,賴冠霖突然有種拿他沒輒的感覺,默默的說了可以。

柳善皓可高興了,一直哥哥、哥哥的喊。

賴冠霖有些無奈,摸了摸他的頭,說我的乖弟弟。

「善皓啊,什麼事?」
「哥,如果你交女朋友了,我們就繼續偷偷當朋友吧。」
「怎麼,怕哥哥被搶走嗎?放心吧,我母胎solo呢。」

柳善皓笑而不答。

他怕,怕慘了。

可他一直相信著,即便賴冠霖最後不是選擇自己,那至少還有一個弟弟的身份可以自居。

他以為,自己滿足於這樣的關係。

「你憑什麼騙我?你把我當什麼了?」
「善皓,我和她是怕你難過…」
「你們的欺騙更讓我噁心。」

全公司都知道賴冠霖交了個圈外的女朋友,除了柳善皓。

他本來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最近總有不認識的人跑來公司,結果一問,對方驚訝的說大家都知道那是賴冠霖的女朋友,除了他。

柳善皓是氣瘋了,對於被最信任的人給欺騙。

可是除了聽賴冠霖不斷的道歉外,他什麼都做不到。

「我們到這裡吧,說過的,你交女朋友,我們就繼續當朋友。」
「可是我還想當你哥哥。」

柳善皓沒有回答。

賴冠霖對她的所有溫柔,像針一般,一針一線的縫在傷口上,卻始終無法達到癒合。

不痛了,可不是無感。

「冠霖哥,你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後天是你生日,所以是你媽待產的日子?」

一周年快樂。

一年後,柳善皓笑著,對於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忘記了的賴冠霖。

「開始這場遊戲的是我,說要玩下去的是你,既然不想玩了…」
「賴冠霖,你可不可以好好的對我說一句Game Over?」

/

今天的我是很痛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