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媽媽是我的】


「小朋友們,你們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呢?只能選一個喔。」

「我長大以後要嫁給爸爸~」

「我最喜歡媽媽了!」

「人家都喜歡怎麼辦…」


幼稚園裡,聽著小朋友們此起彼落的回答,小冠霖和小善皓互看了一眼,沒有說話。


以前,爸爸媽媽也問過他們這個問題,他們那時回答了都喜歡,不過聽到其他小朋友們說長大後要和爸爸媽媽結婚,他們也思考了起來。


兩個孩子你看我、我看你的,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於是他們準備放學的時候,請教他們之中,人生歷練最長的小玄彬。


而被弟弟們突然這麼一問的小玄彬,也陷入了天人交戰,沉著臉遲遲沒有回答。


「玄彬哥哥,你長大後想要和把拔結婚,還是和媽嘛結婚?」

「嗯…把拔會做飯、會打掃,還會做好多好多事情,玄彬很喜歡把拔…可是媽嘛我也好喜歡。」

「冠霖以後想變成和把拔一樣帥氣的人,然後跟像媽嘛一樣善良的人結婚。」

「善皓很喜歡把拔,可是把拔都不和善皓bobo,哼…我要跟媽嘛結婚氣死他…」


最後,基於疼愛最小的弟弟,幫助他「報復」爸爸的理由,他們決定正式向黃旼炫下「戰帖」。


也不知道三個孩子從哪弄來的結婚證書,金鐘炫只是看著三張證書上,那些歪七扭八的簽名,忍不住苦笑。


而收到一張離婚協議書的黃旼炫,失去了笑容。


「你們從哪弄來的結婚證書和離婚協議書?」

「我們去找英敏叔叔,他印給我們的。」

「Aron哥真是的…說,你們幾個把離婚協議書拿給我是什麼意思?」

「我們要跟媽嘛結婚,所以把拔要跟媽嘛簽離婚協議書啊。」


到底是誰教了他們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看著黃旼炫越來越難看的臉色,金鐘炫把四張紙收了起來,折好放進了抽屜裡。


看著孩子們困惑的臉,他只是讓孩子們站好,然後蹲下身看著他們。


「你們討厭爸爸嗎?」

「才沒有,很喜歡把拔的。」

「可是如果媽媽和爸爸離婚了,爸爸就不是爸爸了喔,這樣也沒關係嗎?」

「欸?」

「而且這樣爸爸就會很孤單、很寂寞,然後傷心過度死掉喔,你們想要這樣嗎?」


孩子們愣了一下,然後眼眶瞬間積滿了淚水。


三個孩子都扒到黃旼炫身上,哭著說不要爸爸離開、不要爸爸死掉,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賭氣歸賭氣,黃旼炫放置了孩子們一會兒,便把他們都抱在懷裡,說自己不會離開也不會死掉,要他們別哭了。


孩子們哭了好一會才冷靜下來,黃旼炫也才鬆了口氣。


他決定,要好好教育孩子們一下。


「聽好了,你們媽媽是我的,你們不准有什麼奇怪的想法,知道嗎?不然爸爸會傷心的死掉的。」

「嗚,那和東昊叔叔結婚可以嗎?叔叔說要買好多好多糖果給我的。」小冠霖舉起手問。

「你不是說要和媽嘛一樣的人結婚嗎…」小玄彬一臉困惑。

「善皓也要糖果!善皓也要和東昊叔叔結婚!」小善皓跟著舉起手。

「你們啊…這話千萬別被你們珉起叔叔聽到啊…」

「咦?跟珉起叔叔有什麼關係?」


黃旼炫沉著臉,沒有回答。


看著站在一旁,忍不住偷笑的金鐘炫,黃旼炫突然覺得,教育真的是件不簡單的事啊…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