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大嫂你好】


做為一個好親故,朴志訓覺得他的朋友最近很奇怪。


賴冠霖和柳善皓在一起了這件事,他是在他們公開之前就知道的。


雖然沒有他們三個兄弟的感情深,但朴志訓和裴珍映也幾乎是和他們一起長大的,畢竟以前媽媽忙,常把他們丟在崔珉起家。


從小看著崔珉起和姜東昊毫不避諱的曬恩愛,又看了隔壁的兩個大哥哥,他對這種事早就習慣了。


不過,他還是看不慣金東漢整天心神不寧的樣子。


「金東漢你又怎麼了?你再不認真做報告,到時候被二一了,別怪我沒提醒你啊。」

「你小子安靜點,我在思考人生…」

「思考什麼人生?」

「就…我喜歡…」

「權玄彬?今年被評為大四級草的那個權玄彬?」

「嗯…」


朴志訓愣了。


他震驚金東漢喜歡權玄彬,更震驚他這個無惡不作、無所畏懼的親故,此時此刻像個失戀少女的樣子。


看著都讓人起雞皮疙瘩。


不過…畢竟還是親故,朴志訓覺得要解決金東漢的問題,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找到權玄彬,讓他們兩個直接深入接觸。


雖然不太想打擾剛正式公開的小情侶,但為了金東漢的幸福,朴志訓還是聯絡了賴冠霖和柳善皓。


而且,他們也剛好有事要找他。


「志訓哥,你今天找我們來,有什麼事?」

「那個…你們知道我那二貨朋友金東漢吧,他對我坦承了,他說他喜歡玄彬哥。」

「東漢哥喜歡玄彬哥?原來真的會有這種事啊…」

「你們什麼意思?」


在朴志訓的逼問下,賴冠霖和柳善皓招供了。


原來,他們這陣子,覺得權玄彬好像有點不正常,所以決定開始仔細觀察他。


見他成天魂不守舍的,什麼事都做不好,讓金鐘炫和黃旼炫很憂心。


於是,基於關心的立場,兩位弟弟合情合理的對他「嚴刑拷打」了。


而最後得到的答案,是權玄彬暗戀金東漢。


三個做弟弟的忍不住無語。


他們的朋友都是介紹來介紹去的,權玄彬和金東漢小時候也沒少見過,之前都不是特別親的,怎麼現在突然互相喜歡了?


總之,他們既然互相喜歡,那直接湊合就對了。


「未來的親家你好,我是金東漢娘家人,希望以後能好好相處。」

「未來的大嫂、親家你好,我們是權玄彬的弟弟,他對你不好請告訴我們,我們會幫你處理的。 」


權玄彬和金東漢兩個人是懵的。


莫名其妙的被弟弟約出來,莫名其妙的跟暗戀對象面對面,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們莫名其妙的行為…


等他們反應過來時,已經見家長了。


「你是東漢吧,好久不見。」

「鐘炫哥哥、旼炫哥哥...?」

「還記得我們啊,好久不見。」


再次見到他們,金東漢有些感慨。


小時候,他跟著朴志訓、裴珍映來這玩的時候,他倆還是二十出頭的少年,陪著他們幾個孩子,顯得十分有活力。


現在的他們,雖然也就三十多,可看起來沒有當初的活力了,記憶中不曾出現的白髮也多了幾根。


小時候不懂事,等大了一點,才知道為什麼那三個孩子只有哥哥,沒有爸爸和媽媽。


或許,早在開始心疼他們的那瞬間,對權玄彬的感情就變質了吧。


「你好,我的男朋友。」金東漢牽起權玄彬的手,笑著。

「嗯,你好,我的男朋友。」愣了一下,權玄彬回握金東漢。


兩人相識而笑。


當然,見他們兩個笑了,柳善皓非常機警的,把權玄彬的女兒紅也抱了出來。


畢竟高興,幾個年輕人拿起了酒,就是開始灌。


喝到最後,只有滴酒未沾的黃旼炫和金鐘炫,還是清醒的。


「旼炫啊,我覺得珉起等下會來找志訓的,看到我們放任孩子們這樣,他肯定要說教了。」

「沒事的,孩子們高興比較重要。」


摟著金鐘炫的肩,黃旼炫笑著。


他們相識二十多年,卻看起來像一起走過六十年的伴侶。


他們只是祈禱著。


希望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都能一直幸福快樂。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