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二十三)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一個剛成年的孩子,努力裝作堅強,想要脫離哥哥保護的樣子,他看得心疼。

「哥,能不去學校嗎…我現在沒有心情…」
「小心你出席率不夠,會畢不了業啊。」
「畢不了業也沒關係,我現在只想要他回來…」
「所以看到你這個要死不活的樣子,你覺得他會高興?你為了他這樣,他會有多自責啊!」

剛罵完,尹淨漢就後悔了,自己剛才好像有點失態了,不過文俊輝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收拾了東西,準備去上學。

到了學校,文俊輝也不理會那些異樣的眼光,教授點完名後,就離開了。

他會乖乖到學校,只是不想讓尹淨漢擔心罷了,他無心,也沒有必要來上課,以他的程度,早就該完成所有的學歷了。

會上大學,只不過是來陪全圓佑,還有答應了尹淨漢要照顧徐明浩而已。

現在大家都不在了,自己留在這裡又有什麼意義。

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陌生的人、事、物,圍繞在自己身旁。

明明有那麼多的聲音混雜在一起,文俊輝卻好像什麼都沒有聽見,他甚至覺得這個世界好安靜,安靜的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

文俊輝突然覺得頭好痛,意識變得越來越模糊…

等再次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那個除了家之外,他最熟悉的地方。

剛剛好像做了一場奇怪的夢。

「醒了?你說你一個正常人,怎麼老愛來和我搶病房?」
「碩珉…?我怎麼會在這?」
「你翹課的時候不幸昏倒了,被送到醫院來,尹醫生黑著臉說我這有空病房能讓你睡,我建議你等等先去道個歉吧。」
「我會去道歉的…」

說完,文俊輝沒有馬上去道歉,而是又躺了下去。

倒不是在想,要怎麼應付他那個現在肯定非常生氣的哥哥,而是在回憶剛剛的夢境。

夢裡的那個男人,他不認識,甚至還感到反感。

他說,那些讓他們走到這一步的校刊內容,都是他散播的。

文俊輝聽了,沒克制住,上前就想掐他的脖子,手卻從他的身體穿了過去,只能憤憤地瞪著他。

男人被仇視,卻依然帶著笑容。

他說他要見李碩珉,只要文俊輝帶他去找李碩珉,他就告訴文俊輝崔韓率在哪裡,還有其他「真相」。

文俊輝問他,要怎麼帶他去見李碩珉,可他一說完他叫夫勝寬,夢就結束了。

或許他只是做了個奇怪的夢,或者是想崔韓率想瘋了。

可他沒有忘記,自己也不是個正常體質的人。

「淨漢哥對不起…我可以出院了嗎?」
「不可以。」
「為什麼,我又沒怎麼樣!」
「你還敢說?倒在路邊被送進來的是誰?現在放你出去,如果又昏倒了怎麼辦!」
「好好好,您老人家冷靜一點…」

尹淨漢揮揮手,把文俊輝趕回了病房。

其實尹淨漢想過,自己是可以一走了之的,自己幾乎一無所有了,就算是拋下家族也不足以讓他有罪惡感。

可他放心不下文俊輝,當成親弟弟在疼的人,要怎麼說放就放?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