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二十二)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反正韓率的病床空著,在這睡一晚也不會被莉芬姐姐罵吧?而且,我怕碩珉寂寞,我去陪陪他正好…文俊輝想著。

其實,他只是抱著一絲希望的,想確認崔韓率在不在那裡,就算不在,他感覺李碩珉也會知道些什麼…

給了自己一個好的理由,文俊輝推開了病房的門。

小心翼翼地走進病房,文俊輝以為李碩珉睡了,可他看自己的眼神,很明顯不是想睡了,而是剛醒來。

這個時間點剛睡醒,好像不太正常。

「碩珉我吵醒你了嗎?對不起。」
「沒事的,我最近本來就淺眠。」
「那個…韓率今天有來過這裡嗎?」
「崔韓率?沒有啊,怎麼了。」
「我們…」

李碩珉是個優秀的聆聽者。

他從頭到尾沒有說一句話,就只是靜靜地聽著,爾偶點點頭代表自己還有在聽。

其實李碩珉也不想這麼冷漠,只是,這些事情他早就知道了…

他在傾聽的時候一直在想,自己該不該告訴文俊輝,其實崔韓率今天有回來過。

那個時候,崔韓率躡手躡腳的,像小偷似的走進病房,把剛睡醒的李碩珉嚇了一跳。

之後還自顧自地說了一堆奇怪的話,也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韓率啊,你是真的要這麼做嗎?你告訴我這些,是希望你反悔之後,我能偷偷告訴俊輝哥,讓你有個台階下,還是真的信任我?」
「哥,我不知道…」
「我尊重你的決定,但你要真的想清楚,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這座塔太高了,站在上頭我會害怕的,是我配不上他。」

李碩珉想罵崔韓率自私,可這是他和文俊輝的事,自己一個外人實在不好插手什麼。

回想起崔韓率離去的背影,李碩珉嘆了口氣。

終於,經過了一番內心的糾結,文俊輝也累的睡著了。

見他睡著了,李碩珉起身,想去樓上看看星星。

他熟練地躲過巡房的護士,到了頂樓,卻發現原本很少有人的頂樓,多了個熟悉的身影。

「尹醫生,大晚上的你不務正業,跑來這裡混水摸魚對嗎?」
「誰不務正業了,我是來找你的,我知道你都會偷跑上來,你躲得過莉芬的眼睛,但躲不過我的。」
「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為什麼不告訴俊輝,崔韓率有回來的事,你應該知道他們的狀況吧。」
「那你呢,為什麼又不告訴他?」
「那孩子承受不起我再幫助他什麼了…」
「你們怎麼了?」
「這不是我們要討論的重點。」

有些惱羞成怒,尹淨漢沒等李碩珉回應,就離開了…

其實,當初洪知秀實驗的新藥,就是剛要踏入大學生活的文俊輝製作的。

事後知道洪知秀是藥物的人體試驗者,而且因為過敏反應身亡的文俊輝,對尹淨漢哭了很久、道歉了很久。

可尹淨漢其實不怪他,他是無意的,自己卻是有意的,自己才是害死洪知秀的兇手,但文俊對這件事一直無法釋懷。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