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十五)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隨便打發了全圓佑,文俊輝拖著異常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抱著有那個人味道的枕頭,哭不出聲。

剛買完東西回到家,崔韓率看著一片漆黑的客廳,忍不住皺眉,走進房間打開了燈,才發現文俊輝睡著了。

臉上的淚痕乾了,枕頭卻還微濕,崔韓率看著有些心疼,鑽進了被子裡,抱住了文俊輝。

等文俊輝睡醒後,看見抱著自己的崔韓率,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你怎麼又哭了?不是有我在的嗎。」
「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回來很久了,你為什麼哭?不舒服嗎?別哭了,你陽光校草的人設都要塌了。」
「怎麼,我哭你嫌棄我了?」
「才沒有,我只要你開心就好。」

看著崔韓率有些慌張的樣子,文俊輝才破涕為笑。

見文俊輝不哭了,崔韓率也才鬆了一口氣。

到底誰才是情緒比較容失控、需要人家照顧的精神疾病患者呢?

或許,愛就是一種病毒,兩個被同樣的病毒入侵的人,才會相愛。

愛是雙向的,沒有誰依賴誰,必須要靠互相扶持,才能繼續走下去。

隔天,兩人到了學校,發現大家都拿著校刊,覺得有些奇怪。

這個時代,大家如果想知道學校的資訊,一定都會直接去官網查,誰還會看校刊了?更何況還得花錢買呢。

隨手抽走一個學弟手上的校刊,文俊輝看了一眼內容,便把校刊丟了回去,牽著崔韓率,跑到人少的地方。

他希望是自己看錯了,或者只是不實的謠言——學長學弟、雙系草鬧分手,驚見學長、系草擁吻…

他想要打電話確認真相,想要叫金晨曦把事情壓下來。

S大裡很多學生都是醫生世家,不會不知道徐明浩是C市大院的二少爺,當初他和崔勝澈在一起的時候,就引起了不小的騷動,要不是尹淨漢把事情壓下來了,他們哪有現在的幸福。

希望接下來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最不樂意聽見的…

「圓佑你和珉奎…」
「嗚…珉奎他突然傳了他和勝澈哥的親密照,說他不愛我了要和我分手…他明明說過他會一輩子愛我的…而且小八怎麼辦啊…」
「你先別難過…我們去淨漢哥那說清楚,別哭了…」
「嗯…小八應該也在那…」
「韓率啊,我們今天不上課了,回醫院吧。」

把要拜託她的事說完、結束了與金晨曦的通話,文俊輝帶著崔韓率趕回了醫院。

到了醫院,看見默默站在尹淨漢辦公室門口的全圓佑,文俊輝湊過去一看,發現了正抱著尹淨漢大哭的徐明浩。

看來是玩真的了,可他們的紅線都還沒斷,沒道理會是移情別戀了,而且還偏偏是他們四個…

辦公室裡的尹淨漢看見了他們,滿眼的求救訊號。

「小八啊,你們…」
「俊輝哥、圓佑哥…勝澈哥突然說要和我分手,還說他和珉奎那傢伙在一起了…他們只是想跟我們開玩笑對不對?」
「小八你別哭了,哥去找他們來說清楚…」

見全圓佑和徐明浩哭著抱在一起,文俊輝嘆氣。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