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我看不見盡頭(十四)

*主率俊,副知漢、珉佑、隊八
*修改於自己的同名文章
*出場之十七人物無始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他不知道金珉奎最近怎麼了,對他愛理不理的,別說是戀人了,連個初識的人都不如,即使關心他為什麼最近胃口不太好,也只會得到一句沒事。

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還是他最近趕論文太累了,又或者是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拿起手機,翻了翻聯絡人,全圓佑這才發現,好像沒有能讓自己傾訴的人。

文俊輝和徐明浩現在都有了自己的戀情,全圓佑也不好打擾他們。

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己的世界只剩下金珉奎了。

雖然他對文俊輝信誓旦旦的表示過,自己和金珉奎是絕對不會分手的,但其實他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能走到最後。

這條路太苦了。

「沒事跑來醫院找我,你不會是真的有病吧?」
「我就是來看病的。」
「我等等讓護士帶你去小兒科吧,我這裡只看精神病的。」
「我知道你不只修了精神科的東西。」
「你這傢伙…」

看著這個比自己小了一些,卻對自己毫無尊重的傢伙,尹淨漢是不怎麼高興的,可在看見他丟到桌子上的東西後,沒有了怒意。

他沒有換上同情的眼神,他知道男人不願意被憐憫。

忍不住的感嘆,他好奇,卻更害怕,男人接下來要給他的回覆。

他不願意誰走上自己和洪知秀走過的路。

「你告訴我,我還剩多少時間。」
「這些話你應該都聽過了吧,誰也沒辦法保證的…你去找更專業的人幫你吧,還有,你不是第一天知道這件事的吧?」
「對…」
「那你為什麼還要答應他?只是想要玩玩?」
「一開始是的,可我後悔了…不是因為罪惡感,是因為我真的愛他。」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沒有回答他的話,男人逕自離開了。

看著金珉奎的背影,尹淨漢嘆氣,他不知道該同情全圓佑,還是憐憫金珉奎。

胃癌末期,從來沒有做過化療,這樣還能活多久,尹淨漢相信他比自己還要清楚,畢竟就算是經濟系,可他唸的還是醫校。

尹淨漢知道,現在的金珉奎是捨不得全圓佑受傷的,可不管是告訴他真相,還是直接離開,都是一種傷害。

他們終究都得走上一樣的路,誰也逃不了。

「俊輝啊,我覺得珉奎他最近怪怪的啊,總對我忽冷忽熱的。」
「你想多了,你們的紅線可堅固著呢,不用擔心。」
「哼…說的你好像看的到紅線似的,有了男朋友,兄弟的問題就不重要了嗎?」
「我只是相信你們的戀情啊,你怎麼這麼囉嗦?」

文俊輝想告訴全圓佑一切,讓他不要再擔心,可他也知道,如果現在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全圓佑,那全圓佑一定會馬上打給尹淨漢,叫他讓自己和崔韓率住同一間病房。

其實文俊輝有一點羨慕他們。

不管再怎麼樣,至少他們的線還是牽著的,可自己的手上仍然空無一物,而崔韓率的紅線依舊看不見盡頭。

越是平淡,就越是不安。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