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罐昏】劣質商品

*人設大概是崩了

*一個略微狗血的短篇

*請不要吐槽提娜妹妹的名字

*禁止上升真人


賴冠霖,我好喜歡你。


什麼時候,才會換你喜歡我呢。


什麼時候,你可以不看著我的臉,對我說我愛你。


「提娜,起床了,該上學了。」

「哥哥…提娜還想睡…」

「不許撒嬌,趕緊起床了,你再不去學校,老師會生氣的。」

「哥哥拉我起來…」


賴冠霖嘆氣,把妹妹拉了起來,看到她露出得逞的表情,緊緊抱著自己,也只是無奈的笑著。


督促妹妹換好衣服、整理好書包,賴冠霖帶著她上了自家的車,準備去學校。


和平常一樣,把妹妹送到教室門口,然後依依不捨的道別,賴冠霖才回到自己的教室。


賴冠霖看著賴提娜的眼神,總讓朴志訓覺得心酸。


「朴志訓同學,老師知道你的難處,但你這樣老師很難和上頭交代的。」

「老師對不起,我只是想讓他活下去。」

「算了…不過,如果有必要,還是把他交給專業人員照顧比較好喔。」

「謝謝老師,我會考慮的。」


頂著及腰的假髮,穿著膝上五公分的制服裙,臉上因熟練而變得自然的妝容。


朴志訓只是和平常一樣,在和老師道別後,離開了教室。


他在做一件很愚蠢的事,他在扮演賴提娜。


每天早上被賴冠霖叫醒,然後對他撒嬌,時間到了就起床換衣服,然後戴假髮、化妝,再被賴冠霖一路護送到教室門口。


同學們異樣的眼光、老師無奈的表情,好像都在告訴他,這是錯的,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可他寧願每天被他們這樣的對待。


因為最難受的,不是這樣的自己,而是現在的賴冠霖,即使不用他這樣費心打扮,也會把自己當成賴提娜。


明明,自己本來該是他最恨的人。


「志訓哥哥,今天要去哪玩?」

「提娜你要乖乖去上課,不然你哥會生氣的。」

「哥哥他保護過度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還什麼都管著我。」

「有人願意關心自己,應該要感到開心的啊。」


朴志訓溫柔的笑著,賴提娜看不出笑裡的輕蔑。


朴志訓討厭這個自視甚高的小公主,可偏偏這個小公主喜歡自己,而且她還是賴冠霖的妹妹。


他恨不得讓她永遠離開,可他做不到,他見不得賴冠霖傷心。


對她和顏悅色,貌似相談甚歡的自己,讓他噁心。


他恨不得殺了自己。


可他做不到,自己死了賴提娜會傷心,而她傷心了賴冠霖也會不好受。


他不願意看那個男人難過。


可他有多愛賴冠霖,他就有多恨賴提娜。


「志訓哥你為什麼不喜歡我!」

「提娜我說過了,我有喜歡的人了,我不會和你在一起。」

「那個人是誰?她條件比我好嗎?你快告訴我是誰!」

「我說是你哥你信嗎。」

「哥哥…?朴志訓你怎麼這麼噁心,哥哥他把你當最好的兄弟,你卻對他抱持著這種異常的感情?」

「從以前開始你就一直利用你哥來接近我,你就比較高尚?」


賴提娜是被氣瘋了。


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哪經得起人家這樣對待,更何況對方是那個即使不甘願,也一直讓自己予取予求的人。


世界好像都要塌了。


她覺得朴志訓瘋了,而讓他變成這樣的,是最愛自己的哥哥。


只要哥哥不在了,朴志訓就會正常了。


只要哥哥不在了。


「提娜?賴提娜!你要幹什麼!」

「哥哥不在了,志訓哥就會變正常了吧?哥哥不在就好了…」


賴冠霖只是看著像是發狂了的賴提娜,還有正在阻止她的朴志訓。


他沒有想過,他最疼愛的妹妹,會為了一個男人,跟自己反目成仇。


那個男人,還偏偏是他最親近的哥哥。


他只是愣望著,兩個都為愛發狂的人,思考誰會勝出。


最後,朴志訓沒忍住,往賴提娜的頸子給了一棍。


這一棍下去,賴冠霖也沒了記憶。


從此,賴冠霖的世界沒有朴志訓,而賴提娜還活著。


「提娜,該回家了。」

「哥哥,我愛你。」

「好好好,哥哥也很愛你。」


他忍不住輕笑。


不是什麼替代品,也不是什麼複製品。


只是做壞了的劣質商品而已。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