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黃爸豆媽帶著玄罐皓的故事

*隔壁的叔叔們請認命當叔叔

*此系列接受點梗可不保證寫

*禁止上升真人


【叔叔家來的小哥哥】


黃旼泫和金鐘炫又吵架了。


為了一個每一對父母都會經歷,也一定會為此反目成仇的問題…


孩子比較愛爸爸還是媽媽。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都喜歡?那只能選一個呢?如果爸爸和媽媽離婚的話,你一定要選一個啊。」


黃旼泫和金鐘炫邊問,邊各種方法取悅孩子,希望他們選自己。


第一個問題,孩子們都回答了「都喜歡」。


至於第二個問題…


小善皓哭著說他不要回答,小冠霖表示不離婚不就好了嗎,而小玄彬非常理性的提出了問題…


「你們不能結婚,那要怎麼離婚?」


好像很有道理,我居然無言以對了…


於是,兩個大人就這麼吵起來了,雖然問了孩子們的意見,可完全無法當作參考答案啊。


知道他們兩個很少吵架,但一吵架,就會吵到天荒地老,於是小玄彬牽著兩個弟弟,跑到了隔壁按門鈴。


「誰啊?」

「東昊叔叔好,你怎麼會在珉起哥哥家?」

「為什麼他是哥哥我是叔叔…你們怎麼來了?鐘炫他們又吵架了?」

「嗯,珉起哥哥上次和我們說了,如果把拔媽嘛吵架,可以來找他玩。」


姜東昊忍不住為自己的兩位好友感到羞恥。


動不動就在孩子面前吵架,有這種父母嗎?就算不是親生的,他們也不能像個孩子似的吵架啊。


而且家裡還有兩個小孩呢,現在又多了三個…這不得忙死了。


而三個孩子走進了客廳,看見兩個和他們差不多大的孩子也在裡頭,正一人一邊的趴在崔珉起腿上。


「珉起哥哥,他們是誰?」小善皓好奇的問。

「是我兩個姐姐的小孩,善皓和冠霖要叫他們哥哥喔。」

「你們好,我是朴志訓!」

「我叫裴珍映。」

「鐘炫他們又吵架了吧?哥哥我和你們東昊叔叔去買東西給你們吃啊,你們先自己玩一會,阿龍哥等等應該會來陪你們的。」


幾個孩子和叔叔們揮了揮手。


他們聽見了從門口傳來的抱怨聲,是姜東昊對於他們叫自己叔叔,卻叫與自己同年的崔珉起哥哥的不滿。


聽見比自己還要幼稚的對話,幾個孩子們忍不住笑了。


不過,笑完後,場面突然就尷尬了起來。


三個孩子先介紹了自己,然後簡單的整理了一下輩分問題。


小玄彬最大,然後依序是小志訓、小珍映、小冠霖、小善皓,雖然早就知道自己該叫他們哥哥了,但小善皓還是對自己還是最小的這件事很不滿。


他很鄭重的提出要平語時間,然而並沒有人理會他。


小善皓不高興了,自暴自棄的縮在角落裡,說沒有人愛他了,兩個哥哥無奈,湊過去摸了摸弟弟的頭。


「旼泫哥哥在家嗎?」知道他們是從隔壁來的,小珍映好奇的問。

「你怎麼認識我把拔?」小善皓不解的問。

「我之前有來玩過,旼泫哥哥對我很好喔,還會給我bobo呢。」

「好好喔…把拔都不給我bobo…」


小善皓聽完小珍映的話,忍不住委屈了起來,噘著嘴一臉「我很不開心」的樣子,而他身旁的小玄彬也是同樣的表情。


不忍直視自己這兩個兄弟,小冠霖忍不住扶額,他決定去勾搭隔壁那個可愛的小哥哥。


可想歸想,他沒有實際行動的勇氣。


不過可愛的小哥哥倒難得的主動了,因為看著這個弟弟為難的表情,覺得很有趣。


「你看,我是小兔子~」小志訓走到小冠霖面前,做出兔耳的動作。

「咦?這不是珉起哥哥的動作嗎?」

「對啊~我跟珍映都會喔,珉起舅舅教我們的。」

「擊昏哥哥也教我!」

「你看喔,兔子的耳朵很重要的,手的弧度要這樣…」


於是小珍映、小善皓、小玄彬討論起了黃旼泫,而小志訓和小冠霖研究起了兔子耳朵在不同的狀態下,手的彎度、斜度、角度…該如何呈現。


孩子們異常的認真,以至於郭英敏進門時,沒有一個人發現他。


不過,郭英敏可不是這樣就會放棄的人,愛小孩如他,不得到孩子們的關注,他是不會示弱的。


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糖果餅乾,還有小禮物,郭英敏上前,強制讓孩子們都看著自己。


「孩子們,你們英敏哥哥要來發小禮物了~乖,一個一個來,不要搶~」

「阿龍叔叔,請你不要打擾我們討論重要的事。」

「對啊,小孩子說話,大人不要插嘴。」

「善皓不想要小禮物,想要把拔的bobo…」

「珉起舅舅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對啊,東昊叔叔他們好慢,冠霖餓了。」


郭英敏的笑容就這麼僵了。


自己居然被嫌棄了,還被孩子們懟了…簡直欺人太甚了啊!


不過寵孩子如他,郭英敏最後還是乖乖的退到一旁,默默看著孩子們討論他們所謂的重要的事。


而崔珉起和姜東昊回到家後,看見這位獨自縮在角落的哥哥時,只是滿臉的鄙視,把食材丟給他讓他拿去廚房。


孩子們分成兩邊,認真的不知道在討論什麼的畫面,在他們眼裡看起來怪可愛的。


「孩子們,等等就可以吃飯了啊。」

「除了食物,我們還帶了人回來呢。」

「把拔~媽嘛~」

「旼泫哥哥~鐘炫哥哥~」


看見站在崔珉起身後,一臉不好意思的兩個大人,孩子們都衝了上去,對他們抱緊處理。


金鐘炫和黃旼泫有些尷尬,畢竟他們架都還沒有吵完,就被自家損友給拖過來了。


不過爭論孩子們比較愛誰,又有什麼意義呢,孩子們都愛他們,他們也都很愛孩子們。


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孩子們想吃什麼呢?食材都帶回來了,我們旼泫會負責料理的,對吧?」

「對~」

「欸欸欸?金鐘炫不帶你這麼坑我的!」


/

這系列好像沒什麼人看啊,有點寫不下去了,寫得有點迷茫啊(望天)

很想讓叔叔們好好出場,可份量還是寫的很不平均呢,真的好艱難。

下一集想讓東漢出場,日常溺愛小孩什麼的,不過不知道該怎麼寫啊。

我真的是不能寫長篇的人啊(抹臉)

這集好像沒什麼主cp,我就把出場的都帶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