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來自賽文婷幼稚園的轉學生

*NU'EST、Seventeen、Produce 101等人員出場...

*請搭配我之前的「新東方幼稚園」

*多CP,孩子們感情皆友情向

*禁止上升真人


新的學期快要開始了,園長郭英敏看著轉學生名單,忍不住皺眉。


賽文婷幼稚園的轉學生啊…以後大概連午休時間,也不得安寧了…


新的學期的第一天,郭英敏集合了所有老師和孩子們,一臉嚴肅的站在一群小朋友身邊。


「這個學期有很多新轉來的同學,大家要和他們好好相處,現在請他們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是賽文婷的大哥庫斯,請大家好好照顧我們家的弟弟。」

「我是淨漢喔~我是十月四號生的,所以是天使喔。」

「我是知秀,我喜歡唱歌、彈吉他喔,可以叫我刷刷。」

「我是俊輝,我們啵噥發音不來,所以都簡稱俊。」

「我是十點十分的順榮,我可是王子喔!」

「我是圓佑,是福袋子喔福袋子。」

「我是知勳,我已經大班了,真的已經大班了喔!」

「我是碩珉哈哈哈哈哈…」

「我是珉奎,我今天帶了自己做的小餅乾喔。」

「我是明浩喔,也可以叫我小八。」

「我是勝寬,我可會演戲了,改天演給你們看!」

「我是韓率喔,你們不要學俊哥叫我啵噥。」

「我是小恐龍喔!燦尼最喜歡小恐龍了~」


十三個孩子介紹完後,台下的小朋友們給予了熱烈的掌聲。


小勝澈、小俊輝、小明浩、小韓率去了姜東昊的班,小知秀、小碩珉、小勝寬去了崔珉起的班,小順榮、小知勳、小淨漢去了黃旼泫的班,小圓佑、小珉奎、小燦尼去了金鐘炫的班。


四位老師開心的看著新來的孩子們,自己天堂裡的小天使又增加了啊…


當然,那是在他們還沒有發現天使切開來都是黑的之前的想法。


「你也會說中文嗎?」小俊輝看著韓語發音不怎麼標準的小冠霖,用中文問。

「嗯,我會喔!」難得聽到中文,小冠霖開心的回答。

「我告訴你,我們當朋友,以後說悄悄話就用中文,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我們的秘密了。」

「欸?你好聰明!我要跟你當朋友!」

「勝澈哥,俊輝哥又在帶壞其他小朋友了。」聽懂了他們對話的小明浩一臉嫌棄的對小勝澈抱怨著。

「剛來就熟悉很好嘛。」小勝澈欣慰的笑著,全然相信他的弟弟不是會帶壞其他小朋友的人。


看著自家哥哥被拐走了,小善皓有些苦惱,自己該通知小志訓和小珍映嗎?


是要聯合主要敵人攻擊次要敵人呢,還是聯合次要的人攻擊主要敵人呢…


看著自家小冠霖被勾搭,姜東昊露出一副要嫁女兒的表情,看著小善皓和自己一樣苦惱的表情,姜東昊抱著小善皓,兩個人一起悲壯的看著小冠霖。


崔珉起是嫌棄他們的,看著跟著自己來串門子,卻愣在門口欲哭無淚的小志訓和小珍映,崔珉起忍不住嘆了口氣。


怎麼自己身邊的人心都掛在小冠霖身上了。


「蓮花老師!」小勝寬興奮的跑向崔珉起。

「我們勝寬怎麼了啊。」崔珉起微笑著,不習慣老師如此溫柔的小東明和小健熙忍不住打顫。

「我們覺得老師很像我們天使哥哥喔。」不過切開來應該都是黑的…當然,小碩珉沒有把後半句說出來。

「啊,謝謝你們。」摸了摸孩子的頭,崔珉起覺得心情好多了。

「為什麼我和淨漢不同班…」聽見自己心心念念的名字,小知秀一瞬間委屈了起來。


然後就是小碩珉和小勝寬一副「我都懂」的表情在安慰小知秀了。


崔珉起嘴角抽動,感情真好呢呵呵呵…自己一下子從寵妃變成被打入冷宮了,果然這個幼稚園對自己不太友善。


「老師、老師!你會唱歌嗎?」小順榮興奮的問。

「會啊,怎麼了?」黃旼泫微笑,自己班上的孩子終於肯愛自己了。

「我跟你講,我們知勳可會唱歌了。」小順榮一臉驕傲。

「是嗎…」

「那老師會跳舞嗎?我可會跳舞了!」

「呵呵…」


黃旼泫覺得自己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得到自己班上孩子的愛了。


見小知秀一直哭,崔珉起想帶他去找小淨漢,可當崔珉起帶著孩子到黃旼泫班上時,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尋著聲音到了隔壁班,崔珉起發現那裡已經開起演唱會了。


黃旼泫、姜東昊、小淨漢、小在煥、小善皓唱歌,小知勳鋼琴伴奏,小知秀抱著自己的吉他飛奔向同樣拿著吉他的小世雲,小碩珉、小勝寬也跟上他的腳步。


豆丁和燦尼在替他們伴舞,小順榮、小丹尼爾、小聖祐、小東漢、小五金幾個孩子在尬舞,小俊輝和小明浩在他們旁邊展示高難度動作,大輝在一旁興奮的拍著手。


金鐘炫帶著小瑛岷、小珉奎、小圓佑、小勝澈唱起了韓文rap,小冠霖和小韓率則用英文rap回擊他們,小志訓、小珍映、小東賢努力的為他們應援。


只有小玄彬不受他們影響,把他們當成伸展台的背景,一臉嚴肅的表演邊換裝邊走秀。


看到這場面,崔珉起自然是忍不住了,拉著其他幾個坐在旁邊看戲的小朋友,和他們尬起了女團舞。


於是,當郭英敏辦完事情回到幼稚園時,大家都已經累的睡著了,剩金鐘炫一個人醒著,給孩子們擦完汗後,才坐在一旁準備休息。


「你們開派對了?」郭英敏笑著問。

「不,開演唱會呢。」仔細的替黃旼泫上藥,金鐘炫有些心疼的看著他皮膚上的紅腫。

「這麼嚴重…不過,一定是因為玩得很開心吧。」

「嗯,孩子們處得很好呢。」

「那真是太好了,你們辛苦了啊。」

「我們哪裡辛苦了,沒有哥,我們沒辦法和孩子們玩的這麼歡呢。」


這就是郭英敏想開幼稚園的原因。


雖然不時的會被老師和孩子們曬恩愛,還得處理他們的感情問題,可看著他們累的睡著,卻揚起嘴角,心裡總是暖的。


如果能繼續幸福下去就好了,我的小天使們。


合輯(主STV系列)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