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Wanna One】忘拿碗帶給黃旼泫的傷害

*主黃豆,多CP

*禁止上升真人

*大概還會繼續下去的


傷害九:給粉絲福利帶來的後果


Wanna One GO的預告影片,拿碗的一個綜藝預告。


賣CP什麼的,黃旼泫是習慣了,反正是工作,關係親不親不重要,只要別讓金鐘炫吃醋他什麼都好。


和其他人勾肩搭背、擁抱裴珍映都沒什麼,只是…


他被要求對尹智聖bobo了。


畢竟也算是粉絲福利,黃旼泫並不反感,可他怕他的佛祖會變成醋瓶。


而且金鐘炫就算了,黃旼泫感覺自己會接到柳善皓的抱怨電話,就算他們現在不能接電話,他也會開直播抱怨。


這到底是親還是不親呢…


最後,黃旼泫還是bobo了尹智聖,並祈禱著這段花絮被剪掉…雖然不可能。


他接到了成員們傳來的「你怎麼沒bobo過我們?」的訊息,接到了家裡那位「這次要什麼材質的算盤?」的訊息,以及來自弟弟「哥你為什麼不bobo我QAQ」的訊息。


黃旼泫覺得,自己這一年半真的不好過了。


傷害十:被抗議妨礙風化


拿碗新專輯的預告短片已經出來了,黃旼泫是第一個被發佈的。


拍攝的時候黃旼泫本人並沒有什麼感覺,一直到預告片出來,他才感覺到不對勁。


攝影師、剪輯師,你們出來,我們談談…


「旼泫啊,你這樣會使人犯罪的。」

「哥你這樣不可以,我們還未成年呢。」

「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嗎。」

「旼泫歐爸這樣太犯規了。」

「旼泫啊,你要努娜的心怎麼辦…」

「做為一個男人,我心動了是否不太正常。」

「黃旼泫,金鐘炫等你回家跪算盤。」


看著哥哥和弟弟們的抱怨,和各式各樣的留言,黃旼泫有些無奈。


舔手指什麼的都不是出自他的意願啊,誰能理解他的苦衷?


不知道自己接下來還要經歷什麼呢…


傷害十一:弟弟想要誘惑我


「如果變成了女生,會去找旼泫哥吧,哥會被我誘惑的,對吧。」


看著來自不同人,內容卻一致相同的訊息,黃旼泫忍不住嘆氣。


他很感謝柳善皓的愛,可他不想被誘惑啊。


雖然他們只是哥哥和弟弟的關係,但已經不知道被粉絲炒成什麼樣子了,他只希望金鐘炫不會看到那些評論啊。


「黃旼泫,這次休假你別回來了。」


果然還是看到了。


到底是自己上輩子造了太多孽,還是自己本身就是個孽呢?


傷害十二:一條讓人艱難的紅線


和金在煥被綁在一起,黃旼泫有些尷尬。


雖然和誰一組都會有同樣的結果…但他不想再聽到金在煥的抱怨了,他可以唸鄭世雲不理他唸一整天呢…


他相信金鐘炫是會理解他的,可算盤還是要跪的,就是看表現決定時間而已。


「珍映和大輝給對方洗臉啊,好甜蜜!」

「擊昏教霖霖韓語啊,好有愛!」

「為了讓聖祐方便吃飯,把手放桌上啊,丹尼好貼心!」

「五金和媽媽、阿姨出門啊,孩子的臉完全是不想和長輩出門啊。」

「我們黃金主唱真的很甜啊,能一起唱歌就好了。」

「我們狼昏沒有一組嗚嗚嗚…」

「冠霖啊,你怎麼沒替善皓顧著旼泫哥呢。」

「賴狼玩家絕不認輸!」

「只有我站六金嗎???」

「生薑呢?想看生薑一組的啊!」

「北極圈的我早預料到了,反正不同組我還是要繼續嗑…」


看著忘拿包們的留言,黃旼泫苦笑著。


雖然不算滿意,但這些留言都還算能接受,比金在煥的哀號和柳善皓的抗議好多了…


不過,其他的就不一樣了。


「黃旼泫,今晚跪算盤嗎?」

「我本來是大黃唯飯的,但被圈成NU’EST W團飯了,黃旼泫再見。」

「NU’EST W真的超圈飯啊。」

「黃旼泫?誰啊。」

「可憐我們鐘炫了,黃旼泫爬牆爬到沒時間回家跪算盤了。」

「黃旼泫你再爬牆我要唯NU’EST W了。」


黃旼泫覺得,自己大概是遇到一群假的拉芙了。


他突然好怕,如果NU’EST W火了,他們是不是就不wait自己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