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設定)

【五口】

黃旼泫:一個家庭主夫,孩子們很黏的爸爸,雖然對孩子們的愛有些招架不住,但還是會任孩子們黏著自己,一個疼老婆疼孩子的好男人。

金鐘炫:五口的實權,把孩子們帶的很好,一個會對孩子們撒嬌的媽媽,但佛心歸佛心,還是不能踰矩的,否則你會看到天使變惡魔的過程。

小玄彬:今年七歲,和爸爸相愛相殺,會調皮但很愛媽媽也很聽話,吵架時無條件站在媽媽那邊,不知道怎麼和弟弟們相處,但會默默陪他們玩。

小冠霖:今年五歲,在外安靜沉默,保持著高冷形象,但在家就是個到處撒嬌的孩子,最喜歡的是家人和隔壁的小哥哥們。

小善皓:今年四歲,喜歡跟哥哥和爸爸撒嬌,不過其實最黏媽媽,食量之大,讓媽媽每個月都很擔心伙食費的問題。

【鄰居】

姜東昊:一個面惡(?)心善的叔叔,最喜歡霖霖和皓皓,喜歡塞糖果給他們,然後被好友潔兒媽媽抓去育兒教育,被逼迫付了孩子們每次看牙醫的掛號費。

崔珉起:天使臉蛋魔鬼心腸(?)的叔叔,興趣是欺負孩子再安慰孩子,最喜歡捉弄皓皓,被兩個哥哥怒視後會邊道歉邊請他們吃點心。

郭英敏:一個心智年齡和孩子們很接近的叔叔,會跟孩子們玩在一起,偶爾會被孩子們嫌棄太幼稚而被拋棄。

給自己一個目標,下個月如果考證照過了就來寫。
肯定主旼J,但做為一個罐all罐黨,我還在思考隔壁的小哥哥們該是誰。
可能會有其他的叔叔們出現,希望能寫五口啊。
歡迎有興趣的人提議♥

评论(1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