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Wanna One】忘拿碗帶給黃旼泫的傷害

*CP複雜(?)主旼J

*大概永遠不會完結

*禁止上升真人


一個團體,偶像忘了拿碗,粉絲忘了拿包,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傷害一:弟弟過度的愛

 

「哥,你明明很喜歡和珉起哥肢體接觸啊,為什麼和我就不行?」

 

聽著柳善皓滿是委屈的語氣,黃旼泫僵住了笑容。

 

看到柳善皓傳了他和崔珉起的CP剪輯時,他心裡就有個底了。

 

現在果然出事了…

 

「善皓啊,我那時候年輕,不懂事…」

 

一個讓人犯尷尬症的理由,就像當初他回答為什麼要選擇金鐘炫為SS2的成員一樣,聽著就讓人尷尬。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不熟啊。

 

「你可以被東昊哥餵食,可以跟珉起哥抱抱,你還牽著鐘炫哥的手唱情歌呢,粉絲的剪輯我都看到了!為什麼我不可以?」

「不管是披薩、炸雞還是肉,哥都給你買了,你放過我吧…」

 

傷害二:假設拿碗和妞妞一起回歸

 

NU’EST和Wanna One同期回歸了,不知道是不是不爽之前拿碗官方用了小十七的應援色,這次新東方的回歸公司特別的注重,什麼宣傳管道都給用上了,感覺就是要懟拿碗。

 

不過這不是讓黃旼泫最苦惱的。

 

NU’EST能大發,那他一定是最高興的,而且也會很欣慰,只是…

 

「前輩好!」

 

看著拿碗的成員向新東方的成員問好時,黃旼泫笑的僵硬。

 

想要意思意思的對個嘴型,面部卻僵硬的無法動彈。

 

他突然有點慶幸,幸好SEVENTEEN沒有同期回歸,不然金珉奎和崔勝澈的「前輩事件」,就要展開新篇章了…

 

傷害三:跪不完的算盤

 

黃旼泫今天抱著河成雲拍團照了,黃旼泫今天靠著金在煥拍雜誌照了,黃旼泫今天摟著裴珍映拍團綜預告片了,黃旼泫今天讓柳善皓給親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這些消息都傳進金鐘炫耳裡了。

 

黃旼泫表示他嚴重鄙視宿舍裡那幾個賣隊友的傢伙,我為了工作這麼賣命,結果你們這樣對待我?還要不要一起走下去了!

 

「旼泫啊,知道錯了?」

「我錯了…親愛的我明天還有通告呢…」

「怎麼,有通告方便你拐成員是吧?還是你想勾搭整個101?」

「我哪敢啊…」

「反正我明天沒通告,我就陪你耗著。」

 

黃旼泫覺得想哭。

 

雖然金鐘炫很不忍心他,在算盤上放了個軟墊,但跪久了還是會累的。

 

如果明天他跑不了行程,就是那群叛徒造的孽了…

 

看著一邊罰跪,一邊在嘴裡碎碎唸的黃旼泫,金鐘炫最後還是把他拉起來了,而且沒讓他睡沙發。

 

這大概是自己上輩子欠他的吧。

 

傷害四:來自高級閃光受災戶的怨懟

 

朴志訓看著賴冠霖的視屏說很帥的時候朴佑鎮在場,賴冠霖哀怨他又沒和朴志訓一組的時候朴佑鎮在場,賴冠霖最終出道抱著朴志訓歡呼的時候朴佑鎮在場,賴冠霖跟朴志訓要bobo的時候朴佑鎮在場…

 

朴志訓和金Samuel浪漫的「你跑我追」的時候朴佑鎮路過了,邕聖祐和姜丹尼爾拿著攝影機笑的像在拍兒子的時候朴佑鎮路過了,李大輝趴在裴珍映身上幫他塗面膜的時候朴佑鎮路過了…

 

一直到自己跟親故討bobo被打,忙內跟他要bobo卻還合照了時,朴佑鎮再也忍不住了。

 

「哥你告訴我!忙內不親我,親故不讓我親,我都造了什麼孽啊!」

「你先放我下來,我們慢慢談…你再繼續扛著我,我也不會和在煥一樣會rap啊…」

 

傷害五:處理不完的情侶抱怨事件

 

「旼泫嗚嗚嗚...太鉉和健太給彼此留言「我愛你」嗚嗚嗚…」

「哥你冷靜一點,你讓洪殷基把高田健太帶回去不就得了。

「可我和太鉉吵,他拿你之前抱我的事說事呢…」

「哥…對不起…」

 

看著一臉哀怨的河成雲,黃旼泫一臉無辜。

 

做為一個被拆CP的受災戶,他是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的,只是…有時候事太多了啊。

 

「旼泫哥嗚嗚嗚…世雲和他公司的弟弟秀恩愛了嗚嗚嗚…」

「在煥啊你酒喝多了,回去休息吧…」

「旼泫哥來!我們秀回去吧!」

「你不要這樣害我,我才剛跪完算盤啊…」

 

當然,隊外的紛擾很多,隊內的更多。

 

黃旼泫好想回NU’EST,只有兩對小情侶的日子多好啊,十一個人太恐怖了…

 

傷害六:我大概遇到了假的成員

 

大半夜的,一群人剛回到宿舍,黃旼泫先去洗澡,卻聽到外頭傳來奇怪的聲音。

 

穿好衣服走出浴室,黃旼泫看見了掛在賴冠霖身上、正在抽泣的金鐘炫。

 

「旼泫啊嗚嗚嗚…」

「哥,我是冠霖,不是旼泫哥…」

「冠霖?嗯…對,黃旼泫好像沒有這麼高…」

 

黃旼泫覺得無語,就兩公分差你也感覺的出來誰比較高?

 

在賴冠霖求救的眼神下接過金鐘炫,黃旼泫皺眉,他聞到了滿滿的酒味。

 

這傢伙喝酒了?真是…虧他喝了酒還能找來這。

 

「哥,鐘炫哥他還好嗎?」

「沒事沒事,你趕快梳洗完去睡吧。」

 

事後知道是郭英敏、姜東昊、崔珉起因為怕麻煩,而把金鐘炫帶到拿碗宿舍門口的黃旼泫,忍不住嘆氣。

 

自己這輩子大概是有了一群假的成員了。

 

傷害七: 禁慾的日子

 

黃旼泫覺得自己快死了。

 

坐在客廳裡,聽間房間裡發出的奇怪聲響,黃旼泫看向尹智聖,看著他和自己一樣不怎麼好看的臉色,證明了自己沒有幻聽。

 

很好,你們年輕你們有活力,欺負我另一半不在是吧?還讓不讓人好好休息了?

 

他下次要在宿舍貼公告,宿舍一律不准做未成年不能做的事。

 

傷害八:你爬牆我也爬牆

 

黃旼泫不開心了,真的不開心了。

 

他看直播了,金鐘炫和郭英敏穿的外套被說是情侶裝,雖然金鐘炫看到留言後馬上就脫掉了,但黃旼泫還是不開心。

 

畢竟全程賣萌什麼的,太犯規了,這不是在勾引是什麼?而且他還和崔珉起一起拍廣告了,兩個人還一起打遊戲了…

 

以前金鐘炫旁邊的位置可是我的啊!!!!

 

「你還好嗎…」

 

看著一副要哭了的樣子的黃旼泫,宿舍裡的十人覺得無奈。

 

Wanna One和Wanna B應該一起出道的,現在就不會看到黃旼泫一副要死了的樣子…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2)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