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魚兔】愛人以下,朋友未滿

*日常想念一家四口

*想看弟弟對哥哥撒嬌的樣子

*孩子們都快回家吧

*人設大概是有點崩了(?)

*禁止上升真人


又到醫院了。


看著身邊唯一認識的經紀人姐姐,和熟悉到不行的環境,金始炫面無表情。


那張精緻的臉還是好看的,緊皺的眉頭卻讓人心疼。


他討厭醫院,討厭這個在他的人生裡,和家佔據了差不多時間的地方。


曾經,他的人生裡,只有家、學校還有醫院。


後來,他待最多的地方,是公司的練習室,家和醫院的比例,都少了很多。


可最近,他又變得常回醫院了。


「金始炫我和你說過了,不要過度練習,你都不知道休息的嗎?」

「姐,我現在不讓自己做事的話,腦子裡會充滿一些討人厭的想法的,所以練習是最好的吧,讓自己進步,也沒時間和力氣再想什麼。」

「始炫啊…你的生理衛生一直都保持的很好,但你的心理衛生已經不是你自己能處理的狀況了。」

「我知道,可吃了藥,只會讓我有力氣繼續亂想而已。」


說著,隨手把藥倒進一旁的藥物回收桶裡。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在他昏倒被送到醫院後,看見這個畫面。


經紀人姐姐忍不住嘆氣。


金始炫雖然身體本來就不好,但在他自己的努力下,早就穩定了許多,可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狀況突然惡化了很多。


其實他自己心裡清楚,為什麼會走到這個地步,可能怎麼樣,又怎麼樣。


「哥,你要帶走托比跟露西嗎?」

「嗯。」

「露西還那麼小,不要讓牠換環境嘛。」

「露西還小,可也夠大了。」

「金龍國你怎麼這麼自私?」


吵架了,因為兩隻貓的去留。


金龍國不滿金始炫的態度,金始炫不滿金龍國的行為。


宿舍冷了好一陣子,冷得兩隻貓的叫聲都會顫抖。


最後,金龍國還是決定帶著兩隻貓,到將來要住的宿舍,金始炫沒再說什麼,默默幫忙整理兩個毛小孩的行李。


送走他們,金始炫一個人躺在床上,看著角落那袋還沒搬走的貓沙,逐漸失去意識。


那沉沉的一覺後,他開始失眠了。


每日每夜,被不明的恐懼感包圍,疲倦不堪卻怎麼也無法入睡,腦子發脹、無法思考,卻有什麼一直在腦袋裡徘徊。


「金托比你在哪,該吃飯了…」


脫口而出這句話時,金始炫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的狀況有多遭。


固定餵貓吃飯的明明不是他,他卻在知道牠們不在的基礎下說出這句話。


他已經開始在演了,演他們都還在的樣子,演自己不是一個人的樣子。


這場戲開始了,就停不下來了。


「始炫啊,願意多練習是好事,但你身體差,不要太過度了。」

「是,我知道了,老師。」


面帶微笑,金始炫對舞蹈老師說著。


那雙眼睛還是那麼漂亮,卻讀不出一絲笑意。


在老師離開後,金始炫喝了口水、擦了擦汗,然後繼續練習,即便身體已經感受到了負擔,也不願意停止。


一旦停下動作,他就會陷入無止境的恐懼。


有人在還好,可只有他一個人,他就會異常的神經質,一滴水落下的聲音都讓他害怕。


可沒有人能夠陪伴他,連貓也不行,都離開了,離開他了。


一直練習到真的沒力氣了,他才停下動作,收拾東西,準備回到那個只有他一個人的地方。


是病嗎?


可這個世界沒有給他一個病名。


「始炫啊,龍國說他今天會回宿舍一趟。」

「回宿舍?他們最近不是剛回歸嗎,怎麼有時間回來?」

「他說貓沙用完了,想到宿舍裡還有一袋,所以要回來拿。」


貓沙,最後一袋貓沙。


他連最後一點共同的回憶,都要帶走了。


金始炫要瘋了。


難得沒有練習到最後,金始炫連東西也沒收拾,便跑回了宿舍。


他抱著那袋貓沙,像是害怕心愛的玩具被搶走的孩子。


止不住的顫抖。


金龍國帶著貓回到宿舍時,便被這個景象給嚇著了。


金始炫抱著貓沙,臉色慘白,唯一有點血色的只有哭紅的眼角。


金龍國愣了一下,放下籠子,不顧兩隻貓想要離開籠子的哀號,把金始炫摟在懷裡。


可金始炫推開了他,眼神變得驚慌。


「始炫你怎麼…」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你走開,走開…不要、不要…已經沒有了,已經沒有了…」

「什麼東西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金始炫開始放聲大哭,哭得撕心裂肺,金龍國不顧他的掙扎,緊緊抱著他。


他很快就睡著了。


金龍國看了眼懷裡的人,那張好看的臉上全是淚痕,臉色還是有些蒼白,深深的黑眼圈顯得特別突兀。


把他抱到床上,替他擦了擦臉,金龍國邊餵食兩隻小貓,邊翻找電話簿裡經紀人姐姐的號碼。


聽經紀人姐姐唸了很久,兩隻小貓也早就把飼料吃完了,可金始炫還沒醒,皺著眉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聽到他最近的狀況,金龍國有些心疼的看著他,想要撫平他緊皺的眉頭。


他明明回來了不只一次,卻沒有注意到金始炫的狀況,因為那孩子在自己面前,幾乎都是笑著的。


其實,早就該發覺的。


「龍國哥你說,我們這到底算什麼關係?」

「嗯…成員吧。」

「成員啊…嗯,就只是商業關係對吧,我知道了。」


那時候,看著金始炫離去的背影,金龍國還沒有那麼大的感觸。


他們的關係曖昧不明,只是同事嗎?總覺得好像不只是這樣,是朋友嗎?他們不是能談心的關係,是哥哥和弟弟嗎?那就更不像了。


是愛情嗎?可誰也沒有說出過一個喜歡、一句愛。


在那次之後,金始炫無論何時,都對他笑著,沒有任何情緒,讓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也不會生氣。


只有他說要帶走貓的那次,金始炫才表現出反抗的態度…


金龍國突然發現,除了工作,這兩隻小貓,好像是他們之間唯一的連繫。


「龍國哥…?」

「始炫你醒了?姐都和我說了,下次回診我陪你去吧,要好好吃藥啊,不過現在要先好好吃飯,我買了粥,我去熱一下…」


金龍國剛要起身,就被拉住衣角。


金始炫抽泣著,他想哭,可腫脹的眼眶犯疼,疼的他留不出一滴眼淚。


見他一臉委屈卻不開口,金龍國也沒說話,把包著冰塊的毛巾蓋在他眼睛上,等著他眼睛消腫,然後把所有委屈都哭出來。


大概是被冰得麻痹了,金始炫拿開毛巾,眼皮還有些不聽使喚,模糊的視線裡,只有金龍國看不清五官的臉。


又開始委屈了,金始炫張著手,卻什麼也沒碰著,眼淚還流不出來,卻開始抽泣。


見孩子急了,金龍國也不再逗他,靠近他一些讓他能抱住自己。


「哥我好想托比嗚嗚嗚…」

「嗯,知道了。」

「哥我好想露西嗚嗚嗚…」

「嗯,知道了。」


大概是太累了,哭著哭著,金始炫又睡著了。


金龍國無奈,可也只能再次替他蓋好被子,擔心他到底多久沒吃東西了。


看了一眼那袋被丟在一旁的貓沙,他不明白金始炫為什麼會為了一袋貓沙這麼激動。


腦子裡浮現了方才經紀人姐姐的話。


「那孩子啊,一直為了自己的身體很努力,可生理衛生顧好了,卻把自己的心理衛生給忘了。」

「他啊,連藥也不吃,一開始還會撒嬌說怕苦,到後來就直接丟藥了,還理直氣壯的呢。」

「除了去醫院的時候,那孩子都笑容滿面的,見誰都掛著笑容,不過固執的很,讓他別練習過度他都不聽。」

「你問什麼時候開始的?嗯…好像是從你搬出宿舍以後吧。」

「他聽到你要去拿貓沙就跑回去了,我很久沒看到他這麼早回去了呢。」

「昏倒了?他現在還好嗎?我記得他還沒吃飯呢,要餵食完他再走啊。」


怎麼可能走得了。


看著在乎的人這麼憔悴的臉,是個人都走不了,即便還釐不清自己的感情。


但他是重要的,這金龍國知道。


「等下一次休息,再陪你去醫院吧,不許再耍賴不吃藥了啊,看你難受,我會心疼的。」


等金始炫醒來,金龍國已經不在了。


金始炫以為是自己在做夢,夢到金龍國回來了,可那袋貓沙已經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兩個長得熟悉的貓咪玩偶。


桌上有一個保溫罐,罐子下面壓著一張紙條,金始炫看著,還未完全消腫的眼眶又傳來了疼痛。


「我現在出差了,家裡兩個小的就交給你照顧了,待我回家。」


紙條背面,是一家四口的合照,一兔三貓同框,笑得好不燦爛。


/


比起「少年的貓」,我覺得這篇真的已經甜很多了。


寫到抱著貓沙那段我真的超難過,大半夜的不睡覺寫文虐自己,我都要懷疑人生了。


我們咕咕出差完快回家吧,真的日常想念一家四口了。


這篇可能會有後續,可不會有後續,反正如果有後續,那大概就是我們兔兔笑著去醫院的場景了(?)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