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油罐車】論定攻受的方法

*罐all罐玩家好寂寞,同伴們請對我抱緊處理

*這篇攻受大概無差,雖然我討厭標注了無差的文(對手指)

*禁止上升真人


做為一個稱職的男飯,這是賴冠霖第一次和他愛豆吵架,看著絲毫不肯讓步的邕聖佑,賴冠霖也沒有要退讓的意思。


至於他們在吵什麼呢?


他們吵的是做為一個男人,在床上的尊嚴——該如何定攻受。


邕聖祐是很堅持年齡定攻受的,年齡大如他,做為忘拿碗的四哥,雖然他覺得他上頭兩位哥哥也攻不了自己,但他表示自己是絕對攻的下下面幾個弟弟的。


至於賴冠霖,你可是曾經被各種科普的,他每天聽班上女生喊著身高定攻受,於是對此深信不疑,而且自己做為忘拿碗的身高擔當,他有自信攻下哥哥們的。


於是,他們吵架了。


畢竟賴冠霖還沒成年,他們也不能直接到床上驗證,所以只能兩個人冷戰,等對方認同自己的立場。


「年上攻是真理啊!」

「年下攻才是王道!」

「長得高有什麼用,情商高比較重要!」

「要情商幹嘛,不夠高怎麼圈住對方!」

「我說你們兩個,互攻不好嗎?小心我讓你們兩個只能自攻自受。」


尹智聖忍不住開口,努力的告訴自己要保持微笑。


宿舍裡還有未成年呢,一個成年不久的和一個未成年的在公開場合談論這些真的適合嗎?


全宿舍人生經驗值最高的尹智聖忍不住嘆氣。


出道了很開心,可有一群讓人不省心、連吵架都要秀恩愛的弟弟該怎麼辦?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