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BreakRen】長髮

*姜東昊x崔珉起短篇

*一直忘了發上來,另一篇黃豆的肉也是

*禁止上升真人

 

那時候,主持人問崔珉起,為什麼要留長髮,他回答說因為公司覺得好看。

 

那之後,主持人問崔珉起,為什麼要剪頭髮,他回答說因為自己覺得好看。

 

不過,這些都不是理由。

 

就他這個性格,哪會乖乖聽公司的話毫不反抗?他會順從,不過是因為當初那個傢伙說了句「你這樣很好看」而已。

 

一直到開始學中文,崔珉起接觸了些中國文學,他也都還留著長髮。

 

『待我長髮及腰,君與我回家可好,枕邊無人,不願獨自望星辰。』

『待我長髮及腰,君可還記得那話,那日豔陽,你說要娶我回家。』

 

那是崔珉起那時候最有印象的一段話。

 

摸了摸自己的頭髮,以一個男生來說,已經很長了,可要及腰,還差得遠呢。

 

就這麼想著,想看看自己長髮及腰的樣子。

 

『我已長髮及腰,願與君執手到老,白髮蒼蒼,風帶不走的年華。』

『我已長髮及腰,願君別無理取鬧,回憶茫茫,只願君回眸一笑。』

 

後來,頭髮還沒及腰,崔珉起就剪短了。

 

他知道,即使長髮及腰,枕邊依舊會無人,他依舊要獨自望星辰,那個人依舊不會娶他回家。

 

他知道,他沒辦法與那個人執手到老,也不會一起走到白頭、逝去年華,回憶裡,僅存他曾經的回眸一笑。

 

他知道,姜東昊這輩子都不會愛他。

 

「珉起啊,為什麼剪頭髮?」

「怎麼樣?我這樣帥吧?」

 

崔珉起還記得最後一段話。

 

『願將長髮剪去,剪去這一束思念,若來生還能再相見,以這一束思念為憑藉。』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