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賴狼】依賴症

*偽現實短篇

*禁止上升真人


李大輝鼓著臉,一臉可憐的看著裴珍映。

 

「哥,你最近都不理我了。」

「我哪有啊,別亂講話。」

「明明就有,你最近都黏著冠霖,我和你說話你還沒聽見呢。」

「你跟冠霖吃什麼醋,人家是外國人啊,多照顧他一點也沒什麼啊。」

「可是看起來有一種,是哥在依靠他的感覺啊…」

「夠了,快去休息吧你,明天還要練習呢。」

 

把李大輝趕回房間,裴珍映有些無奈的笑著。

 

他並不覺得自己最近黏著誰了,就覺得弟弟一副爭寵的樣子挺有趣的。

 

他和朴志訓、朴佑鎮是一個房間的,可偏偏今天這兩個人都不在,裴珍映有些無奈,可也只能默默打開小夜燈,準備就寢。

 

就在他正準備進入夢鄉時,燈突然熄了,原本發出巨大聲響的冷氣也不再運轉,房間變得悶熱,裴珍映卻覺得發寒。

 

停電了。

 

裴珍映不怕黑,可他怕明明知道房子裡有人,卻更不安的情緒。

 

像被關在黑暗的牢籠裡,明明沒有任何的束縛,卻怎麼也逃不出去…

 

他害怕在該安心的地方卻極度的不安。

 

「哥,你睡了嗎?」

「嗚…」

「…哥你哭了?怎麼了,跌倒受傷了嗎?」

「冠霖啊…」

 

看見拿著手電筒走了進來的賴冠霖,一瞬間情緒好像再也克制不住了。

 

裴珍映一把抱住走向自己的賴冠霖,止不住的抽泣。

 

自己這個樣子,實在是太難看了吧…一個大男人,因為停電了,就哭成這樣,而且還是抱著弟弟哭呢。

 

「哥沒事了,沒事了…」

「對不起…哥這個樣子太難看了…」

「哥你知道嗎?我的姓氏在中文裡是『依賴』或『耍賴』的意思,所以不管是依賴或耍賴,哥再多依靠我一點,也是可以的。」

 

裴珍映忍不住笑了。

 

自己大概和李大輝說的一樣,是真的在依靠這個人吧…

 

大概是得了所謂的依賴症, 一種忍不住依靠賴冠霖的病症,而且不想要痊癒。

 

他想依靠這個男人,也想成為這個男人的依靠。

 

「冠霖啊,陪哥睡吧,我會怕。」

「嗯,明天還練習呢,早點休息吧。」

 

雖然兩個男人睡一張單人床是擠了些,而且也很熱,但裴珍映覺得很幸福。

 

他想緊緊握住這個人的手,在他的心裡賴著不走。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