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旼J】謝謝你的出生

*偽現實,此合輯主旼J、副白起

*Produce 101時期腦洞合輯,依序有Daybreak、Sorry Sorry、膽怯、謝謝你的出生(JR生賀)、負擔感、Never、別笑,我心疼(完結)

*之前寫的,發的可能有點晚了,而且和現實有點出入,大家當作回顧吧

 

看了為慶祝朴志訓和鄭世雲生日而做的隱藏攝影機,金鐘炫有些羨慕。

 

畢竟那麼多年了,所以他看得出來崔珉起是不是真的生氣,在看到影片時,第一時間就反應了過來。

 

然後他突然意識到,自己也快生日了。

 

他不是特別在乎生日的人,可他依舊是會被驚喜所感動的,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日不過是個開放粉絲送禮物的日子。

 

地鐵站的應援看板、公車上的廣告版面、以偶像的名義捐錢、來自世界各地的應援、收不完的告白信…甚至是一棟房子、一顆星星,這年代的禮物千奇百怪,什麼都不足為奇。

 

變成了一種,好像制式的活動,為了應援而應援,為了送禮物而送禮物,不論對象是誰。

 

好像,變得沒有那麼期待這個慶祝自己成長的日子了。

 

「鐘炫哥,該回宿舍了。」朴志訓對還在練習的金鐘炫說。

「嗯?這麼晚了啊…」看了眼時間,金鐘炫才發現時間不早了。

「哥要快點喔,不然時間拖太久不好。」

「好…對了,志訓啊,生日快樂。」

「欸?謝謝哥。」

 

朴志訓對這個突如其來的祝福感到驚訝,他對金鐘炫甜甜的笑了笑,然後展示了他的招牌wink。

 

看著小孩笑得特別開心的樣子,金鐘炫也忍不住笑了。

 

情緒是會傳染的,雖然最近有些難受,但看著別人開心,自己好像也能放寬心了。

 

回到合宿,看著空了好幾個人的床位,心裡充斥著說不出來的感受。

 

知道這是存活後,必定會看見的景象,但不管經歷了多少次,他還是覺得感傷。

 

「哥,不吃飯嗎?」看著在發呆的金鐘炫,李大輝問。

「你先去吧,我收拾好就去。」

「好,哥你不要忘記吃飯喔。」

「我不會忘記啦。」

 

等李大輝離開,金鐘炫才嘆了口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已經每個人看到自己都喊哥了,自己不也二十出頭而已嗎?

 

就算過了生日,也還沒半五十啊…

 

收拾好東西,金鐘炫走進了餐廳,看著空蕩蕩的餐廳,一臉困惑。

 

全部吃完了?不是啊,餐廳這麼乾淨…還沒開始?那李大輝喊自己做什麼…

 

突然,燈暗了下來,金鐘炫嚇得睜大雙眼,看著向裡頭走進來的人群,金鐘炫才反應過來。

 

雖然說了無感,但一瞬間還是被感動充斥全身。

 

「鐘炫(哥)生日快樂~」

「你們…真是…」

 

忍不住哽咽,金鐘炫有些哀怨的看著眼前這些人,怎麼總愛做些讓人想哭的事…

 

一群人圍繞著他,最後走過來的,是拿著蛋糕的黃旼泫。

 

情緒再也克制不住,金鐘炫緊緊抱著黃旼泫大哭,好在有先見之明的姜東昊和崔珉起,在這之前就把蛋糕拿走了。

 

「鐘炫啊,別哭了…弟弟們在看啊…」

「還不是你們害的…這麼忙還搞這些,你們在幹嘛啊…」

「要是你不夠好,怎麼會大家都來幫你慶生啊。」

 

金鐘炫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愛哭的人,但他覺得自己最近好像變得愛哭了。

 

他總是被黃旼泫感動,不論是他的歌聲、他的溫柔,或他總是溫暖的懷抱。

 

出道後還這麼愛哭,會變得沒有威嚴的吧,要鞏固自己國民隊長的位置啊…

 

「孩子們啊,你們不吃飯嗎?」

「哥,蛋糕還沒切呢。」

「蛋糕這麼小,不夠吃吧?」

「我們可沒打算吃蛋糕啊。」

 

等金鐘炫反應過來,自己已經全身都是奶油了。

 

他終於反應過來了,為什麼孩子們進來時,都笑得這麼開心,而且全背著手…

 

可他也不是好惹得的啊。

 

也看不清是誰抹得奶油了,金鐘炫索性看到人就抹,被抹的人也都跑去抹別人,最後搞得大家身上都是奶油。

 

雖然都很餓,而且還被剛好經過的老師罵了,但他們依舊笑著。

 

花路太多人走了,如果可以,就算滿腳鮮血,他也要走上鑽石路,帶著他愛的人,走上最閃耀的位置。

 

「鐘炫啊,謝謝你的出生。」

 

Thank you for my love.


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