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Nothing Again(六)

*重生梗,主尹淨漢

*微知漢、all漢

*內容人物未使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到醫院後他們就被分開了,尹淨漢不知道去了哪裡,而洪知秀一邊擦藥,一邊接受經紀人和隊長的質問。


說完,他們都沉著一張臉,像是在反省什麼。


「哥,你醒了嗎?」全圓佑看著還睜不太開雙眼的尹淨漢問。

「嗯…我昏倒多久了?」

「快一個小時,哥你和知秀哥怎麼了?好好的為什麼會昏倒還受傷?」

「我有點累,我再睡會。」


尹淨漢不想再說什麼,用棉被蓋住了頭。


全圓佑有些無奈,可他還能對一個傷患做什麼?也只能說一聲先走了,讓他好好休息。


聽見關門的聲音,尹淨漢才探出頭,盯著天花板。


失控了,不再是心靈上、情緒上的失控,而是扎扎實實的,行為上的失控。


已經無法挽回了,已經來不及了。


要不強迫他看醫生,要不禁止他看醫生,他都做好心理準備了,不管是接受治療,或者被放任不管,他都無所謂了。


他不想再當Seventeen的天使淨漢了,他只想要有一秒,能做為尹淨漢而活下去。


他知道的,事情不會和他期望的一樣。


「他有邊緣性人格障礙的傾向,還要再做詳細的觀察,我知道你們當藝人的很忙,可一定要固定回診,現代人…」

「好的,謝謝醫生。」


最後還是被拖來看醫生了,而且不只尹淨漢,整團都被醫生問話。


每個人都被分開問話,尹淨漢也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只是默默看著身旁在和醫生道謝的經紀人,沒有表情。


他早知道自己檢查出來肯定會有問題,只是他不知道會是什麼病名而已。


邊緣性人格障礙——他忍不住一笑,一個因為什麼病症都是,可又什麼病都不是,而被稱為「邊緣性」的病。


做好聽見自己有病的準備了,卻連病名都讓他卑微。


早知道會這樣,他當初就不該用刀背抵在手碗上。


應該用刀刃對準頸動脈的。


至少,他可以離開的痛快一點。


「燦尼你怎麼了,表情這麼難看…」

「淨漢哥剛剛想要咬舌自…呃,反正我和碩珉哥剛剛合力壓制他,在他嘴裡塞毛巾了,等他冷靜一點應該就沒事了。」


洪知秀的臉上寫滿無奈。


自從那次他和尹淨漢發生爭執後,尹淨漢就報復似的,開始一連串自我傷的行動,危害生命的、不危害生命的,他都幹了一輪。


而且越來越過火,防不勝防。


周遭的人都為他而疲憊不堪,他卻樂此不疲,屢試不爽。


他像是在報復全世界,用虐待自己的方式。


好像要在身體上劃下傷口,才會有人看見他心裡的痛。


所有人都以為這是他的任性,但其實他想要的只是一份解脫,卻怎麼也解脫不了。


他還有一絲眷戀,所以他總是被發現,總是被阻止。


他想好好地說一句我愛你,卻連開口都不再有力氣。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