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成為YH哥夫的考驗

*坤廷、辰仁、丞昊

*大哥夫卡卡二哥夫小花

*內容如標題童叟無欺

*禁止上升真人

這是繼EiEi和PPAP之後,蔡徐坤和周彥辰第一次的正式合作。

他們坐在YH的會客室,戰戰兢兢的看著眼前的人——畢雯珺、黃新淳、范丞丞、李權哲、黃明昊。

對,就是剛好少了朱正廷和丁澤仁,也就是他們家裡那位。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已經是YH的準女婿了,而這五位「弟弟」決定,要給他們的「哥夫」一場考驗。

「雖然喊你一聲哥夫,但坤坤你要記得,我比你大。」畢雯珺挑眉。

「彥辰哥,雖然你比我大,但夫唱夫隨,按理來說,你該和澤仁一樣喊我和雯珺一聲哥。」黃新淳皺眉。

「老大,雖然你是我老大,但這個關卡你得自己過。」范丞丞一臉嚴肅。

「丞丞你別幸災樂禍,要不是你是內部人員,你也得來一次的。」李權哲一臉鄙視。

「別說了,我們快點開始吧。」黃明昊一臉興奮。

兩位「哥夫」面面相覷,感受到了來自這群「弟弟」的惡意。

我們家正正/澤仁到底在哪裡啊!

===========未完待續========

對,這可能是一個假的更新。

不是我不想寫下去,只是要考驗的想法有了,但考驗的內容我真的想不出來(抹臉)

救救孩子吧,給我一點意見,我會寫完的( ´•̥̥̥ω•̥̥̥` )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0)

热度(118)